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蛋清中带有蛋白、维他命和矿物,能够填补肌肤的营养成分,蛋清中的维他命b2,有利于肌肤的基础代谢,可以防止皮肤干,蛋清中的维生素b3能够具有避免阳光对肌肤的损害,蛋清中的泛酸则有薇女坊的功效 。
丝瓜蛋清面膜 把丝瓜用果汁机打成效泥,添加适量的蛋清调为粘稠,清理脸部后,把丝瓜蛋清面膜敷在脸部就能 。这个面膜补水实际效果最好,合适皮肤干的人应用 。鸡蛋清酸奶面膜 取一个鸡蛋,除去鸡蛋黄,留有一个半鸡蛋清就够了了,随后取一盒酸牛奶,用小勺子取下3勺子酸牛奶,随后把取下的鸡蛋清和酸牛奶放到一块儿调为粘稠敷面,20分鐘后洗掉就能 。这个补水面膜适用油性肌肤,一礼拜应用一回就就行了 。纯蜂蜜蛋清面膜 取1个鸡蛋清和一勺子纯蜂蜜,随后放到小盘子中拌和匀称,随后把拌和好的纯蜂蜜和鸡蛋清涂在脸部后轻轻地推拿,等你补水面膜做了之后洗掉就能 。这个补水面膜能够具有滋润肌肤、保湿补水美白皮肤的作用,七天能够应用2回,太经常反倒不太好 。
十种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导语:很多女性在做面膜的时候更多的是选择自己用最天然的食材来做面膜,那么你听说过用鸡蛋做的面膜可以使皮肤变得柔润和富有弹性,且有除皱的功效吗?下面是我给大家介绍十种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十种鸡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自制鸡蛋面膜一:蜂蜜蛋白面膜
材料:蜂蜜一勺、鸡蛋清一个
做法:将一小的匙蜂蜜和蛋清混合搅匀,在晚间睡觉前均匀涂抹在脸部,用干净的软刷子涂刷最好,大概10~15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
【功效】: 这款面膜可滋润肌肤,让肌肤保持柔润的状态,特别适合在冬季使用,可防止皲裂 。在敷上此款面膜时,可以轻轻的按摩两部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
自制鸡蛋面膜二:鸡蛋柠檬面膜
材料:新鲜鸡蛋一个,新鲜柠檬汁1~3克,蜂蜜一小勺,橄榄油3~5滴 。
做法:取一个新鲜的鸡蛋打入面膜碗中搅拌均匀,然后将柠檬汁、蜂蜜、橄榄油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洗干净脸部肌肤后,用热毛巾将脸部肌肤敷一下,之后将制作号的面膜用刷在在脸上薄薄的涂上一层,15分钟左右,用温水洗净即可 。
【功效】: 此款面膜膜能有效的美白肌肤和紧致肌肤,还能增强皮肤对的抵抗力 。除敏感肌肤外,其它肤质都非常适合使用 。
自制鸡蛋面膜三:牛奶鸡蛋清面膜
材料:新鲜鸡蛋一个、牛奶一小汤匙
做法:将鸡蛋蛋清和蛋黄分开,将蛋清和牛奶一同放入面膜碗,搅拌均匀,净脸后,使用刷子在脸上敷上一层,15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此款面膜一周可敷上两次到三次 。
【功效】: 此款面膜温和,具有美白、润肤的功效,特别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
自制鸡蛋面膜四:苹果鸡蛋面膜
材料:苹果1/4个、鸡蛋1个 面粉2汤匙
做法:将苹果去皮去核研磨成泥状,将鸡蛋蛋清和蛋黄分离,之后将苹果泥、鸡蛋黄、面粉放在容器中搅拌均匀,之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0~20分钟后用温水将脸冲净即可 。
【功效】: 苹果鸡蛋面膜能有效保湿控油、调节皮肤油脂平衡 。适合各种肤质的肌肤使用 。
自制鸡蛋面膜五:珍珠粉蛋清面膜
材料:珍珠粉、鸡蛋清
做法:将珍珠粉和鸡蛋清一同放入面膜碗内搅拌均匀,净脸后均匀的涂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 。
【功效】: 这款自制面膜具有补水、滋润、美白,而且还有一定的消炎作用 。
自制鸡蛋面膜六:蛋清杏仁面膜
材料:鸡蛋清一个、杏仁(杏仁粉)
做法:将杏仁现在水中浸泡去皮,之后将其捣烂如膏状(也可直接使用杏仁粉),将鸡蛋清加入搅拌均匀,,每晚涂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即可 。
【功效】: 此款面膜有嫩白肤色的功效 。
自制鸡蛋面膜七:橄榄油鸡蛋面膜
材料:鸡蛋1个、柠檬汁一小勺、橄榄油适量,盐少许 。
做法:将鸡蛋放入面膜碗中打散,加入一小勺柠檬汁、橄榄油适量、一点点盐一同搅拌均匀,均匀的涂敷在脸上,轻轻按摩10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
【功效】: 这款面膜能有效的抗皱,一周敷脸1~2次,只要持之以恒,不仅防皱,还可以促进皮肤的光滑 。
自制鸡蛋面膜八:绿豆蛋清面膜
材料:绿豆粉2茶匙、蛋清1个、薰衣草精油2滴、
做法:将绿豆粉添加适量在蛋清里,搅拌成糊状,然后加入2滴薰衣草精油,搅拌均匀 。洗脸后将制好的面膜敷在脸上,15分粥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