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要刷多少个学时

科目一要刷多少个学时12个学时 。理论学习 , 主要是掌握机动车辆基础知识 , 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政策法规及道路交通信号的要求 。科目一 , 又被称为驾照理论考试、驾驶人员理论考试 , 是驾驶证考评的一部分 。

科目一要刷多少个学时

文章插图
科目一要刷多少个学时
考试方式为上机操作考试 , 一百道题 , 九十分及以上合格 。点开驾驶人员在线理论培训管理系统 , 变换到所属地区 , 输进身份证件和登录密码 。点开“观看视频” , 不必做题 , 只需要观看视频 , 每天只能在网上挂四个小时 。系统会在隔天上传 , 将科一打完或是将三科全打完也行 , 打完三科可以领到结业证书 , 坚持打 , 快打完时驾校会告知考试模拟 , 通过后 , 会在三四天内安排考试 , 到车辆管理所要求地址指纹打卡 。
科目一多少道题
科一考试试题由一百道问题构成 , 题目类型为判断题和单选题 , 总分一百分 , 九十分合格 。科一考试并没有预约频次的限定 。考试步骤:
1、遵从工作员安排 , 在待考试场先后顺序领到个人学车档案资料;
2、带上并提供个人身份证件 , 接纳巡考民警审批;
3、进到考试范围务必关闭手机;
4、进到考试范围禁止大声喧哗;
5、政策法规书本禁止带进考试场(或放进包里);
6、考试完毕后 , 身份证件个人收好保存 , 将档案资料交到考试场前方《交证窗口》;
【科目一要刷多少个学时】7、考试及格的学员在考试场出口处在工作员引导下签名后离开考试场;
8、考试不及格的学员 , 就可以离开考试场 , 听候所属驾校工作员告知补考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