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能放花吗

卧室能放花吗1、卧室能放花;
2、但卧室摆花要讲究 。这是因为白天 , 花卉在进行光合作用时 , 是放出氧气和吸收二氧化碳的;在夜间 , 花卉不进行光合作用 , 吐出二氧化碳和吸收氧气 。这时 , 如果在卧室摆花 , 就会有害健康 。

卧室能放花吗

文章插图
【卧室能放花吗】3、有些花卉能清新空气 , 但也会对人产生些负面影响 , 因而在卧室内最好不要摆放 , 例如月季花虽能吸收大量的有害气体 , 但其所散发的浓郁香味 , 又会使人产生郁闷不适、憋气 , 重者甚至呼吸困难;如杜鹃花、郁金香、百合花和猩猩木等虽也可吸收挥发性化学物质 , 但黄?花)杜鹃的花朵含有一种毒素 , 误食轻者中毒 , 重者会休克(注:市场上不出售? , 但绝大部门的杜鹃都含有一些挥发油和杜鹃素等成份 , 对气管炎和哮喘有一定疗效;郁金香花朵含有一种毒碱 , 接触过久会加快毛发脱落;百合花的香味 , 闻久会使人的中枢过度兴奋而引起失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