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女性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不是都是:宁可单着,也不委屈和将就

【现代女性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不是都是:宁可单着,也不委屈和将就】hello,大家好,我是小A姐,又加班加点的来回答问题了 。??
首先你问到现代女性是不是都是宁缺毋滥的心态,答案肯定不是的,毕竟这世界不是捏泥人似的千人一面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现代女性已经逐步摆脱封建社会的枷锁,越来越多追求的是精神层面的幸福爱情 。为什么现在大龄剩女越来越多,一方面不正是反应出这个方面的原因了吗 。
那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随着改革开放人们思想文化意识的提高,女性受教育的文化程度越来越高,在社会上的地位不断上升,女人不再像过去依附男人而生存了,有些领域女人甚至比男人更出色,所以也就有了自己幸福的选择权 。

回答之前,其实就有问题,我们应该把改为:为什么有一些有资本的女人宁愿单身,也不愿降低要求嫁人? 会更贴切一些 。
是人都要说实话,普通的男女一般都很清楚自己在相亲市场所处的位置(普通男女的范围比较广泛,说白了就是大家平时看到的普通人,从低等到中等都涵盖),所以一般来说这种人的要求都会比较实际,所以结婚反而比较务实,差不多就结了,不会有太多的高于自己实际情况的幻想

现代女性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不是都是:宁可单着,也不委屈和将就

文章插图
放弃了装作若无其事的表演,还不如自己待着舒服 。才发现单身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与其把生命浪费在让自己痛苦的事情上,还不如放空自己好好想想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整天想着嫁有钱人的人,最后往往最痛苦的,因为这些人在有钱人面前会装模作样,而有钱人却很反感 。
平心而论,身边有钱的男生真的都比较花,女生的话心机比较深但是换男友频率也能说明问题 。还是那句话,什么都有代价,没有天上掉馅饼,戴着天价首饰的时候想想自己能不能配得上这种端着的生活,不是靠血缘得来的财产都很辛苦的,这里的累是谓劳心 。多得是妯娌勾心斗角或者婆媳曲意逢迎之事 。
现代女性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不是都是:宁可单着,也不委屈和将就

文章插图
最好的人脉就是自己强大,提升自己成为想要成为的人 。至于身边有钱的女生在恋爱工程中大致分两派吧,一种是家里宠坏了的,恋爱一样要男友事事顺着,天天哄,大小姐脾气是正常的,拜金物质什么的倒是不一定 。做男友的一样很累,因为一样得伺候她 。万年男仆啊,很难长久的 。
果然我发现大部分答案都酸酸的啊,格式都是一样一样的,现在女性基本都想嫁有钱人 。不是不没见过,身边人嫁入豪门的人,然后生活变得空洞 或者离婚 或者活的很累 。不是不是老公不爱她,而是你有钱的婆婆瞧不起你,甚至还有她的儿女 。
现代女性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不是都是:宁可单着,也不委屈和将就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