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演的关于镖局的电视剧叫什么

【吴京演的关于镖局的电视剧叫什么】吴京演的关于镖局的电视剧叫《醉猴》 又名:醉马骝 。剧中,名镇江湖的镇远镖局在一次押骠过程中,被二镖头猴拳宗师——文彪刘家良饰意外的发现其弟文豹走私鸦片,文彪大怒并向文豹问罪 。原来文豹与总镖头于海洋合谋串通走私,为了铲除异己,文豹不惜手足之情设计陷害亲兄,文彪师父身受重伤,跌入水中,生死不明 。
数载,陈村大宅,陈家少爷陈家业因家财富有,终日无所事事 。身边有从小一起长大的但比他还年幼却是叔公辈的阿德吴京饰,二人感情深厚,虽为侄孙辈,但情如兄弟 。他们决心自创〝天下无双猕猴拳〞拳谱,但尚差八式就完成,为寻求突破和高人的指点,二人只好闯入江湖 。
路上偶遇小敏姚瑶饰 。业、德二人被其调皮的猴拳所吸引,一路尾随至住地,这时,一位猴拳高人出乎意料地出现在他们眼前 。同时,不料二人却被文豹跟踪,竟给这个宁静的驻地和自己引来了灾难之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