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森林怎样让能量多 蚂蚁森林快速攒能量

蚂蚁森林怎样让能量多,蚂蚁森林快速攒能量 。发迹号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
支付宝推出的蚂蚁森林这项强大的游戏功能,用户只要收集一定的绿色能量就可以换取一颗树苗然后种到指定的地方,然后这个活动的赞助商,比如说中国各种绿化慈善基金会等就会在现实中的某个地方帮我们种下相应的书,而且每颗树苗都有唯一的编号和证书 。那这么说就会非常有纪念意义了 。随着支付宝蚂蚁森林的发展,也出现很多需要巨大能量才能种起来的的树,比如说148KG的樟子松,以及215KG的胡杨,这么多的能量除了跟别人合种以外,还可以偷取别人能量,那么对于支付宝朋友人数比较少的人来讲,就比较吃亏了,那么怎很快获得更多绿色的能量呢?今天给大家带来1个简单的方法 。

蚂蚁森林怎样让能量多 蚂蚁森林快速攒能量

文章插图
多刷步数
想要获得更多的绿色能量 。当然是得用咱们马爸爸研发的支付宝中间的运动功能,然后就可以在支付宝的蚂蚁森林中间看到自己的绿色能量蹭蹭蹭往上涨,因为你发现咱们绿色能量大部分来自于行走,所以每天走得多,能量就多!就能获得一定的能量啦!每天收取就行啦!

蚂蚁森林怎样让能量多 蚂蚁森林快速攒能量

文章插图
【蚂蚁森林怎样让能量多 蚂蚁森林快速攒能量】 至于怎么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每天刷到那么多能量,大家可以看我前面的教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