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版法师怎么升级快

1、如果你没选择直升服务的话都是需要做任务来升 。
2、做完任务升到15级之后,就可以排本这个本就是地下城可以 。
3、前期的话FS都是那几个技能,如果要升级快的话就尽量多排本多 。
4、做主线,也有某宝代练的1-11060块左右,超过这个价钱还是自己升吧 。
5、从80级之后就可以组队开宏 。
6、去刷怪了,在破碎岛上选择一些怪多的地方,一直刷直到出现神器任务,这个时候应该98级了 。
7、98的时候你会接到神器任务,建议神器选择火法 。火法容错率比较高,而且触发技能多前期秒怪好些 。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练级A怪真比做任务快?其实副本比野外更快在魔兽世界60年代中,法师是玩家人数最多的职业,毕竟法师在各个方面都比较有优势,从待遇方面看,既能自己制造吃喝,还能帮开门,从练级速度看,位于第一梯队,而法师最厉害的一方面是在A怪和赚G方面 。总而言之,魔兽世界60年代中的法师的AOE能力强,所以练级速度也是比较快的 。
1. 天赋上,一般是暴风雪强化+冰寒冰霜,75%减速的范围伤害,群怪能力范围在4个左右(奥数爆A怪,就是三个怪就需要做地板)
最后,老玩家在30级之后就可以选择参加一些副本AA队,30-37 血色墓地,37-45 血色教堂,当然这个过程对新人不太友好,比较容易死,若玩家的学习能力较强,那就比较适合去,比较在刷副本总比在野外无限被人PVP,PVPPPPP,或者是无限被人守尸的强 。一旦掌握副本规律,你可以从30级一路aa到50级左右,50-56 黑石深渊,54-60 斯坦索姆,不仅升级速度快,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你所收获的装备和G都不会少 。
6060魔兽为热衷于60年代魔兽世界怀旧服玩家提供最新资讯、攻略、插件、宏命令、陪玩、代练及交易等服务 。查看更多内容,可百度“6060魔兽” 。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升级路线 魔兽世界的简单介绍1、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升级路线:联盟1-10级丹莫罗,10-20级洛克莫丹,20-30级湿地、希尔斯布莱德丘陵,30-40级阿拉希高地、奥特兰克山脉,40-50级荒芜之地、辛特兰,50-55级西瘟疫之地,55-58级东瘟疫之地等 。
2、《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 。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
70到80法师哪里单刷升级最快魔兽世界的怀旧服中,有很多材料都是法师产出的,因为这个职业有强力的AOE和减速,并且还带各种控制,很多地图都可以单刷,当你练级时看到一个法师下暴风雪A怪时,你心中不羡慕吗?现在怀旧服中的法师都在单刷厄运东,因为这里有8组草药和大量的矿,但是速度太快很容易爆本,如果你的法师也想单刷赚金币,那么下面说的这2个地方就是你必须要掌握的基本功
?
第一个是血色修道院,位置就在部落的提瑞斯法林地右上角,这里是小号的天堂,小号只要到了20级就可以进本让大号带刷升级了,一般都是刷教堂,这里小怪最多,很多法师都会选择在这里带小号升级,如果你的技术不够过关,自己会翻车,而且所有小号全部遭殃
?
血色修道院的难度其实并不大,利用好冰环控制引到的怪,然后走到角落里面卡视角,让所有小怪都过来,此时要开个冰箱等冰环的CD,冰箱解除瞬间冰环,然后闪现出去释放暴风雪,第一波是A不掉的,还需要一次这样的操作才可以
?
第二个副本就是斯坦索姆了,这个副本最考验法师的技术,难度比血色修道院要高出好几个档次,无论引怪还是在AOE时对操作有极高的要求,如果你的手法不够熟练,哪怕差一点都不行,不要说怀旧服了,就算你是TBC毕业也要加小心,一旦你斯坦索姆单刷成功可以一波流,那么去任何地方单刷赚金都是飞快的!
非力法法师的练功点一般来说是以下4个
1 。火山,经验不错,宝物也不错,但人实在是太多,抢怪打架时有发生,怪物又挺强,靠近了放风刃容易被怪打到,一下就是半条命,离远了放又怕东西掉地上被人拣,很多人打一个怪实在很难算出怪死的时候上去贴的时机 。
2 。地监,这是个相对来说不错的地方,人没火山多,经验宝物都很好,但经常是一会一个怪都打不到,一会就是来一群,虽然可以卡位堵门,但必须时刻小心,一个疏忽就会丧命,相信在地监因为一个高治没点中自己而挂掉的法师不在少数 。而人多的时候却会飞了老半天也打不到一个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