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人见人爱演郝建的演员是谁

电视剧《人见人爱》演郝建的演员是沈腾 。该剧主要讲述了洗浴城老板的女儿黑妞爱上了郝建,无奈郝建却只爱杂货店的收银员小兰 。为了得到郝建,黑妞设下计谋,令郝建欠下巨款 。郝建想尽快赚到大钱为自己赎身,于是他和老乡闫究森一起踏上追求成功的道路 。
这期间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成功人士,闹出了不少笑话 。郝建惊讶发现小兰其实是一名舞蹈演员,小兰优越的条件让他望而却步 。最终,郝建认清自我,脚踏实地的干出一番事业,也鼓起勇气向女神小兰表达爱意 。几番起起伏伏,郝建认识到了,脚踏实地的劳动才是最靠谱的生存之道,也只有勇敢的付出才能收获美好的爱情。
第1集剧情,郝建虽然是一个搓操工,但胸怀抱负 。有次搓澡他把黑道大哥身上龙文身的眼珠子给搓掉了,对方要他赔偿30万,危急之中,洗浴中心老板的女儿黑妞出钱来赔,郝建心里不知道这到底是福是祸呢 。
谁知道郝建和沈腾刚演的一部电视剧叫什么,挺搞笑的,忘记名字了【电视剧人见人爱演郝建的演员是谁】郝建是沈腾在《人见人爱》剧中饰演的角色 。
剧情简介:
洗浴城老板的女儿黑妞(赵丹饰)爱上了郝建(沈腾饰),无奈郝建却只爱杂货店的收银员小兰(王琦饰) 。为了得到郝建,黑妞设下计谋,令郝建欠下巨款 。郝建想尽快赚到大钱为自己赎身,于是他和老乡闫究森(张子栋饰)一起踏上追求成功的道路 。
这期间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成功人士,闹出了不少笑话 。郝建惊讶发现小兰其实是一名舞蹈演员,小兰优越的条件让他望而却步 。最终,郝建认清自我,脚踏实地的干出一番事业,也鼓起勇气向女神小兰表达爱意 。几番起起伏伏,郝建认识到了,脚踏实地的劳动才是最靠谱的生存之道,也只有勇敢的付出才能收获美好的爱情 。
扩展资料创作背景:
该剧由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电影制片厂、乐视网联合出品的现代迷你喜剧 。该剧由沈腾执导并亲自主演,王琦、赵丹、张子栋、刘小光、常远等人联袂出演 。
该剧首次打出“迷你喜剧”的概念,故事围绕着沈腾饰演的屌丝青年郝建的“追梦之旅”展开,讲述了屌丝成功逆袭,勇追“中国梦”的励志故事 。
沈腾演的电视剧有两部吧,一个你是我的眼,还有一个,里面第5集里面沈腾很抠的,是什么电视剧该剧是《人见人爱》剧中沈腾饰演郝建,《人见人爱》由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电影制片厂、乐视网联合出品的现代迷你喜剧 。该剧由沈腾执导并亲自主演,张子栋、刘小光、常远等人联袂出演 。
该剧首次打出“迷你喜剧”的概念,故事围绕着沈腾饰演的屌丝青年郝建的“追梦之旅”展开,讲述了屌丝成功逆袭,勇追“中国梦”的励志故事 。
扩展资料
《人见人爱》主要剧情:洗浴城老板的女儿黑妞爱上了郝建,无奈郝建却只爱杂货店的收银员小兰 。为了得到郝建,黑妞设下计谋,令郝建欠下巨款 。郝建想尽快赚到大钱为自己赎身,于是他和老乡闫究森一起踏上追求成功的道路 。这期间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成功人士,闹出了不少笑话 。
郝建惊讶发现小兰其实是一名舞蹈演员,小兰优越的条件让他望而却步 。最终,郝建认清自我,脚踏实地的干出一番事业,也鼓起勇气向女神小兰表达爱意 。几番起起伏伏,郝建认识到了,脚踏实地的劳动才是最靠谱的生存之道,也只有勇敢的付出才能收获美好的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