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成员名字

F4是由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和吴建豪组成的四人团体 。2001年四人一起主演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台湾走红 , 随着《流星花园》在亚洲引起注意 , 可米宣布正式成立男子团体 , 定名F4 。
很多人现在都好奇 , 当时这个组合火到什么地步?答案也简单 , 火到了全亚洲!2003年-2004年 , F4在印尼、菲律宾、泰国等地演唱 , 数以万计的演唱会门票均迅即售光 , 一票难求!05年 , F4首次在日本发行唱片 , 创下华语唱片在日本公信榜的最高位置纪录 , 带动华流在日本流行 。06年 , F4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访问 , 成为美国CNN首度专访的亚洲团体 。08年的时候 , F4踏上日本歌手的圣地日本武道馆开唱 , 创下华语歌手于日本连开七场万人演唱会的纪录 。而这里 , 也是F4组合的一个终点了 , 因为这之后的他们再也没有在这种大型场馆公开一起聚集过 。
这之前朱孝天在07年的时候 , 搭档秋瓷炫、胡静主演古装武侠剧《楚留香传奇》 , 在剧中饰演楚留香 。当时名气还是可以的 , 不过他之后的选择就让人有些看不懂 。因为在08年组合到日本开唱取得巨大成功之后 , 他好像将发展重心放到了日本 。09年3月 , 朱孝天连续第三年在日本举办个唱 , 在东京巨蛋JCBHALL和大坂开唱 。此后他在国内的发展 , 就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了 。
f4成员名字分别是谁?F4成员的名字分别叫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 。
1、道明寺(言承旭饰):故事的男主角、道明家族的继承人、同时也是F4的首领 。典型家庭富裕的大少爷 , 个性刚愎自用、喜欢欺负人 , 爱恨分明、占有欲强 , 同时有小孩子天真、内心敏感的一面 。
喜欢上家境贫穷的平凡女孩杉菜 , 和杉菜从一开始的敌视慢慢变成情人 。他对杉菜的痴情与专情令人感动 。是个对感情执着且敢做敢当的男孩 , 容易吃醋 。
2、花泽类(周渝民饰):F4的第二号人物 , 个性孤僻、神秘且有着一段不愉快的童年 。起初是杉菜暗恋的对象 , 有时会关心人 , 有时又很冷漠 , 个性令人捉摸不定 。
故事的一开始花泽类暗中喜欢的是同样曾经就读英德的学姊藤堂静 , 但是却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个性好强的杉菜 。曾经为了追得藤堂静的爱 , 远赴法国巴黎 , 但这段情仍然无疾而终 。
3、西门(朱孝天饰):西门是F4之中最会哄女生的 ,  对他而言每个女人的保存期限只有一个礼拜 , 身边的女友频繁更换 , 喜欢女生的类型:好像只要是女生他都喜欢 。
4、美作(吴建豪饰):和西门差不多 , 都是个标准的花花公子 。个性及做事风格较为美式 , 有时较为冲动 。常穿有运动味的服饰 , 是一个细心体贴重视朋友道义的人 。
扩展资料:
2001年台湾版《流星花园》 , 这一版《流星花园》可以说是最成功的一版 , 在大陆80后90后观众心目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 , 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组成的F4也是迄今为止最经典的 , 该剧大火之后 , 四人也正式以F4身份活动过一段时间 , 当时的F4绝对是火遍亚洲的男团!
2018年大陆版《流星花园》 , 时下热播《流星花园》的F4 , 绝对是一票小鲜肉 , 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个个都是颜值在线的小鲜肉 。尤其王鹤棣 , 通过《超次元偶像》大火的他成了流量保证 。
f4成员名字除了花泽类道明寺还有谁?f4成员名字除了花泽类道明寺还有西门总二郎、美作玲 。
F4是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的著名漫画《花样男子》中的四位大集团继承人 , 分别为道明寺司、花泽类、西门总二郎、美作玲 , 在祖辈为培养优秀后代而创立的英德学院有各种特权且霸道 。
凡是F4所讨厌的人就会成为全校的敌人 , 遭到全校学生的欺负 。生性嫉恶如仇好打抱不平的杉菜为了不让家人失望一直对F4的所作所为忍气吞声 , 直到有一次道明寺将杉菜父母为其精心准备的午餐打翻在地 , 愤怒的杉菜终于爆发将道明寺打翻在地并当众向他发起挑战 。
扩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