肽是保健品吗

1、肽 , 不是药品也不是保健品;肽 , 属于食品 。小分子活性肽既不是保健品 , 也不是药品 , 而是一种凌驾于保健品和药品之上的细胞的食品 , 他是人类唯一无需消化的细胞食物 , 
2、能5分钟进入血液10分钟就可以到达全身的各个细胞 , 修复病变细胞 , 激活休眠细胞 , 抑制病变细胞的再生长再复制 , 所以对付各种疾病迅速有效 , 这就是为什么为研究小分子活性肽先后有10位科学家获得诺贝尔奖 , 
3、因为 , 小分子活性肽的发现及应用 , 吧人类对付重大疾病提高到了一个重要的高度 , 过去认为不可以治愈的如高血压 , 糖尿病 , 心脑血管病以及癌症等很多重大疾病将成为历史 。
为什么现在保养品都是肽了呢因为所有保养品都有保质期和保时 期
保质期是指保养品的时间多久 , 如几个月
保时期是指这款保养品过时了
举个列子 , 你前几年买了件衣服
穿起来很漂亮 。很有味道和气质
也很时尚 , 很流行 , 
而这件衣服到现在买了几年了
怎么穿怎么看都不好看 , 穿不出以前
那气质 , 那味道 , 那种魅力
也就是现在不流行 , 已过时了
保养品和这衣服是同样一个道理
所以从以前的蜂王浆 , 水果罐头
到后来的维生素 , 蛋白粉
再后来有是多糖
现在就是肽 , 未来肯定还会换成其他的
这也就是说越来越高级 , 越来越好
肽是什么 , 对人体有什么作用?什么叫肽呢 , 肽是一个氨基酸的氨基和另一个氨基酸的羧基 , 缩合成了一个肽 , 形成了这个酰氨基 , 它在蛋白质化学当中被称为肽键 , 氨基酸的分子最小 , 蛋白质的分子量最大 , 两个和两个以上的这个氨基酸 , 脱水以后它形成若干个肽键 , 从而形成一个肽 , 多个肽它再进行多基的折叠 , 它最后形成一个蛋白质的分子 , 蛋白质是有时候也被称为多肽 。
【肽是保健品吗】顾名思义多肽它实际上是几种蛋白 , 几种氨基酸连接起来 , 形成了一种有功能的一种结构 , 它从功能上分 , 它又分为比如说降压肽、抗氧化肽、降胆固醇肽等等 , 它和咱们营养当中的营养 , 荷尔蒙还有酵素、调节免疫、抗菌、抗病毒、抗氧化等等 , 身体的诸多功能关系非常密切 , 那个多肽它大体上又分为两大类 , 一类叫多肽类的药物 , 一类叫多肽类的保健品 , 传统的多肽类药物 , 主要是多肽类的激素 , 咱们现在也有一些多肽类的提高免疫力的药物 , 近年来对多肽类药物的开发 , 在疾病的各个领域 , 已经有了一个很大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