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2900打印机电脑怎么安装

佳能2900打印机电脑安装方法如下:
1、首先机身顶端的usb接口与电脑主机相连,然后将电源线接好就可以了;
2、在连接打印机是电脑都会自动提示安装驱动,但是如果没有提示,那么就需要自己手动到官网等网站下载了;
【佳能2900打印机电脑怎么安装】3、手动安装驱动时,打开下载的文件夹,找到setup.exe这个exe文件,进入后可以看到非常明了的安装界面,将按照提示一步步安进电脑之中,点击屏幕右下角出现的打印机安装协议处选择“是”,当然这里要注意,务必要安装上文提到的连接步骤连接,否则右下角的对话框很有可能是出不来的 。
佳能打印机lbp2900驱动怎么安装佳能打印机lbp2900安装驱动过程如下:
1、连接打印机,打开电源,出现如下对话框 。
2、选择第三项,点击下一步 。
3、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点击下一步 。
4、选择浏览,找到LBP2900的驱动,点击下一步 。
5、系统提示正在复制文件,耐心等待即可 。
6、系统提示已完成打印机安装,点击完成,步骤到此结束 。
Canon LBP2900打印机怎么连接上电脑?1、点开左下角,然后点击设备和打印机 。
2、进入设备和打印机界面后,点击添加打印机 。
3、如果打印机是直接连接在本电脑上面的,就选择添加本地打印机,如果是局域网络添加打印机,就选择添加网络,无线Bluetooth打印机 。
4、打印机端口默认,下一步 。
5、安装对应打印机驱动,下一步
6、默认选择下一步,添加打印机就能使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