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空瓶有什么用 是什么垃圾

化妆品用完了,就只剩下一个空瓶子了,这个空瓶子在生活中是还有很多作用和用途的 。化妆品空瓶有什么用?是什么垃圾?
化妆品空瓶有什么用:
1、面霜的瓶子可以用来做面膜碗,用来泡压缩面膜纸,面霜的瓶子一般不大,用来泡压缩面膜,不会浪费化妆水 。
【化妆品空瓶有什么用 是什么垃圾】2、用空了的香水瓶子,拆掉喷嘴和吸管,在瓶子中倒入半瓶清水,插上一朵花,香水瓶子搭配一枝花,看起来是非常小清新,文艺范的 。
3、眼霜瓶子,一般都是非常小巧的,可以先将小瓶子洗干净、晾干后,可以用来装一些护手霜、身体乳等,像出门旅游的时候就可以戴上这样一小瓶,是非常方便的 。

化妆品空瓶有什么用 是什么垃圾

文章插图
化妆品空瓶是什么垃圾:
化妆品空瓶属于可回收物 。
比较常见的化妆品瓶子,一般都是玻璃瓶子和塑料瓶子这两种材质,这两种材质都属于可回收垃圾 。在投放垃圾的时候,可以将化妆品空瓶投放到可回收垃圾箱内 。(仅供参考,具体分类要求以属地专业管理部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