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手礼的正确做法 吻左手还是右手

吻手礼,这是一种社交礼仪,在英国法国的高层异性见面就会看见这种礼仪,这个礼仪毕竟是有身体接触的,在行礼的时候,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吻手礼的正确做法是怎样的?吻左手还是右手:
吻手礼的正确做法:
在行吻手礼的时候,男士要在距离女士面前80厘米的地方,立正欠身致敬,女士要先将右手轻轻的向左前方抬起约60度,然后男士以右手或者是双手轻轻的抬起女士的右手,同时俯身弯腰以自己微闭的嘴唇象征性的轻触一下女士的手背,或者是手指,在行吻手礼的时候要稳重,自然,利索,不允许发出吮的声音,也不能在女士的手背上留下痕迹 。
而且行吻手礼,只限于室内,这个礼仪是男士向已婚女士表示的一种敬意 。
在法国,波兰,拉美国家,向已婚女士行吻手礼,这是男士有教养的表现 。

吻手礼的正确做法 吻左手还是右手

文章插图
吻手礼吻左手还是右手:
吻女士的右手 。
通常是男士用右手或者是双手捧起女士的右手,低头,象征性的问一下手指背,不是真的亲上去,要保持1到2厘米的距离 。
【吻手礼的正确做法 吻左手还是右手】关于吻手礼就介绍到这里了,在行礼之前,还是要注意方法,是吻女士的右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