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哪里有卖冥币的 做冥币生意会折寿吗

冥币 , 偶尔看到一下还是挺吓人的 , 毕竟这个不是人类用钱 , 而是给阴间的人用的钱 , 附近哪里有卖冥币的?做冥币生意会折寿吗:
附近哪里有卖冥币的:
一般小卖部有卖 , 不过小卖部不是什么时候都有卖 , 一般是逢年过节 , 鬼节的时候才有 , 其他的时间几乎没有 。
还有就是专门卖死人用品的店有 , 一年四季都是有的 , 不过这种店比较难找 。
有时候去敬神未必会在逢年过节去敬 , 平常可能会去敬 , 家里还是可以储备一点冥币 , 老年人比较喜欢储备冥币 , 年轻人就觉得这个比较恐怖 。

附近哪里有卖冥币的 做冥币生意会折寿吗

文章插图
做冥币生意会折寿吗:
【附近哪里有卖冥币的 做冥币生意会折寿吗】不会 。做冥币生意 , 这也是一种交易 , 只要是诚实守信的买卖人 , 即便是做冥币 , 做和死人有关的生意 , 也是靠劳动获得的 , 诚信经营生意 , 不会折寿的 。
这个世界上的人有很多 , 也有很多的行业 , 所谓行行出状元 , 做冥币生意这也是一种谋生的手段而已 , 还有开花圈店的 , 这些都是和死人有关的 , 死人的钱也赚?这是市场需求的 , 总是需要有人做的 , 没有人做 , 还挺不方便的 , 毕竟人人到一定的时机都要离开这个世界的 。很多做冥币生意的人就会心想 , 自己做冥币生意 , 赚死人的钱 , 自己会不会短命 。
这就是担心过头了 , 做冥币生意也是生意中的一种 , 就是别人给钱 , 你提供商品 , 交换而已 。不过 , 做冥币生意 , 倒是会被旁边的人看不起 , 这倒是真的 , 会被嘲讽 。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 , 赚钱不分行业 , 也不分贵贱 , 只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赚到钱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