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7燃油添加剂有用吗?

g17燃油添加剂有用吗?

g17燃油添加剂有用吗?

文章插图
g17燃油添加剂有用吗?g17燃油添加剂有用的,g17燃油添加剂的作用:1、环保产品,汽车灵魂由世界上第一种以植物原棕油提炼的燃油添加剂(油分子离子分解剂),不含有害物质,且能使燃油因不完全燃烧所排出的有害气体大量减低;2、节省燃油,汽车灵魂将在燃油中进行分子、离子分解作用,使分子更容易的全面燃烧,增加汽油的使用里程,节省汽油的消耗量 。根据统计,一般有10%-20%的燃油节省率,经常使用效果更佳;3、提升扭力值,许多实验证明汽车灵魂能使引擎提升动力,表现发挥理想 。
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15%-25%以上的增长情况 。
汽油添加剂G17是什么作用?
g17燃油添加剂有用吗?

文章插图
汽油添加剂G17的作用:清洗油路,减少积碳,略有省油减排作用 。汽车发动机随着车辆的持续运行,会不知不觉的在发动机内部的节气门体、喷油嘴、气缸等部门产生油泥、积碳等影响汽车正常运行的物质 。
【g17燃油添加剂有用吗?】如果忽略油泥和积碳的存在,就会慢慢吞噬发动机动力,降低燃油经济性,增加污染环境的物质排放,并可导致一系列的发动机故障 。
汽油添加剂可以保护发动机的燃油系统、进气系统、润滑系统等部位,让发动机发挥持续的、可信赖的性能 。通过清除积碳、油泥,可以提升动力,节省燃油,降低噪音,减少环境污染、降低因燃油导致的发动机故障 。
求教大家关于添加剂G17的问题,谢谢!?
g17燃油添加剂有用吗?

文章插图
我购买了大众速腾1.4t自动豪华,目前630公里了,没事翻看保养手册,看见手册上要求添加G17,请问大家:问题一、新车多少公里开始添加G17?问题二、添加G17后对发动机内部密封件有腐蚀吗?请大家多多指导,谢谢??!我是1.6自舒,也是之前偶尔看到保养手册上您所说的建议添加G17汽油添加剂,我的车是3.7万的时候发现这个的,也在论坛跟身边之间咨询,后来选择了所谓的“巴斯夫”加了一瓶两瓶以后,朋友从长春给我弄了一箱“带大众标的G17”(称之原厂)我自行网购的“巴斯夫G17”是每箱油配合加一瓶(一瓶60mg,加油不加跳枪,夏季高温怕出问题,每次到四分之一的时候去加大概250-300元左右的油),加了两瓶现在加所谓大众原厂的这个G17呢,规格是120mg/瓶!当时巴斯夫客服跟我说是一箱油加一瓶,加满一箱巴斯夫(5瓶)后1000-1500加一瓶!个人加后的感受就是油耗有点下降,不算明显,动力就是那么回事我这个毕竟是1.6自吸,感觉发动机噪音稍微小一点(这些可能存在个人心理作用因素),这就是我最中肯的评价,大家都一样,边开边学,边学边养!希望能有所帮助!汽油燃烧过程在每个环节产生的积炭成分是不一样的 。G17主要成分piba,价格低,可以清洗燃烧室之前的系统,piba燃烧反应虽然会产生小量pea,量太少,对燃烧室内积炭基本没作用 。
TCP主要成分pea,可以清洗燃烧室内积炭 。
涡轮增压发动机主要产生积炭的地方在燃烧室他说的没错,因为大众有出G17通用,所以不可能写别的,但是直喷车最合适的是TCP还有红线 。你可以查一下 。G17可以用,但是是大众通用型 。也合适NA车,直喷车只需用PEA成份就行,所以可以用TCP性能,性价比更高 。
G17中,是PIBAPEA 。其中PIBA适用于岐气管喷射车,所以给直喷用,没有作用 。不如直接用PEA 。
不要用G17,这是德国巴斯夫的产品,主要成分是PIBA,对直喷发动机可能造成缸内积炭 。用TCP特劲,这是美国雪弗龙的产品,只要成分是PEA,适应直喷发动机的缸内高温 。对去除缸内积炭更加有效 。
以上信息了解一下我是17款速腾1.4T大概5000公里用一瓶 。不写严重点卖谁去啊,车企靠的售后赚钱,保养手册参考下就行了 。从不加那些零碎,几万了车况非常好,汽油把好关比啥都重要 。
保养手册上专门写着“务必使用大众认可的添加剂”,比如G17 。你可以看看保养手册 。我也是看保养手册的时候看见的 。每一万公里用2-3只 。
添加剂是加到汽油里的,汽油管路的橡胶件都是抗腐蚀的,这个不影响 。对发动机养护有好处 。我车16万公里了,发动机一样很给力 。
G17和燃油宝有什么区别,效果一样吗
g17燃油添加剂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