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瓷砖有哪些优点

3d瓷砖的视觉效果更好 , 瓷砖上的图案非常逼真 。3d瓷砖充分利用3d技术 , 将各种造型融入其中 。这种瓷砖比普通瓷砖性能更稳定 , 瓷砖的耐磨性非常强 。3d瓷砖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 , 是个性化装饰的一种体现 , 瓷砖的环保性能也更强 。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3d瓷砖有哪些优点 。



一、3d瓷砖有哪些优点

1、耐酸、耐碱 , 寿命长
【3d瓷砖有哪些优点】
因为3D地砖在生产过程中通常会先用陶瓷色料进行图案绘画 , 然后再在图案的表面撒上一层微晶石面釉 , 在经过1000多度的高温烧制而成 , 釉面在高温融化后会将图案密封起来 ,  , 因此3D地砖在釉面的保护下 , 拥有耐酸碱的特性 , 而且大大了延长使用寿命 。

2、耐紫外线辐射 , 不褪色

3D地砖在使用过程中的陶瓷色料基本都源自于欧洲 , 能够耐住1200度左右的高温 , 同时耐紫外线辐射出色 , 不会出现变色现象 。

3、画面平滑光亮、晶莹剔透

因为3D地砖通常在图案上会有洒上一层微晶石面釉 , 在经过高温溶解之后会形成一种玻璃质薄釉层 , 然后经过抛光工艺 , 会让釉层变得更加晶莹剔透 , 色彩更加鲜艳 。

4、无害、无味、无辐射

3D地砖的一种绿色环保产品 , 不含任何的有机成分 , 符合我们的绿色环保理念 。

5、釉面坚硬 , 防划痕

3D地砖的图案通常位于釉层下面 , 基本不会有什么损坏 。

6、艺术效果强烈

3D地砖采用欧洲先进的喷墨技术与纳米陶瓷墨水 , 色彩丰富 , 分辨率出色 , 可将那些名画融入到地砖之中 , 效果非常出色 。

7、应用范围

目前3d地砖主要被用于室内地面、卫生间、阳台、水下等场所等地方 , 带给人更加惊艳的效果 。



二、3d瓷砖如何挑选

1、看:砖的色泽均匀度 , 表面光洁度 , 查看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

2、敲:用硬物轻击砖体 , 声音越清脆 , 则玻化度越高 , 质量越好 。

3、滴:将水滴滴于瓷砖背面 , 如果吸收的很快 , 则说明坯体气孔多 , 吸水率好 , 反之说明坯体致密 , 吸水率低 。

4、量:用卷尺测量每片瓷砖的大小有无差异 , 精度高为上品 。

5、划:用普通的刀片用力的对砖表面进行划拭 , 表面没有留下任何划痕 , 说明砖的耐磨性强 。

6、压:把瓷砖悬空架好 , 人站在瓷砖上 , 如果瓷砖基本上没有破损或开裂 , 说明承重力好 。

7、摔:好的瓷砖 , 经过直面的垂直的摔下去后不会有任何的破损 。

8、称:好的瓷砖致密度高 , 分量重、比较实 , 厚度均匀 , 质量较差的瓷砖同样体积相对比较轻 。

3d地板砖有什么特点 , 地板砖有辐射吗?3d地板砖的装饰效果是非常好的 , 不仅可以铺贴地面 , 也可以铺贴墙面的 。而且铺贴墙面的效果 , 特别是铺贴背景墙的效果是特别赞的 。
一.瓷砖背景墙有很多种图案 , 最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还进行挑择 。装修风格不同所需要用到的瓷砖也会不同的 。3d地板砖一般是个性定制的 。这就要先和商家进行沟通了 。
二.瓷砖背景墙可以制作成独一无二的 , 美观时尚的同时而且也可以做到绿色环保 , 是家装的不二之选 。
3d瓷砖家装效果好不好?如今 , 普通的瓷砖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 , 所以 , 很多商家借机纷纷推出了3D瓷砖 , 它不但色彩丰富 , 效果逼真 , 而且还符合人们的个性追求 , 因此 , 被广泛使用于家装当中 , 那么 , 3d瓷砖家装效果好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3d瓷砖家装效果好不好以及四款3d瓷砖效果图推荐?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 。3d瓷砖家装效果好不好:3d瓷砖家装效果好不好呢?首先 , 答案是肯定的 , 它与普通墙面相比 , 不但造型独特 , 更加逼真、立体 , 而且还符合人们对高品质、个性化家装的追求 , 因此 , 深受大家的青睐和喜欢 ,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