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226唇釉什么颜色,CHANEL香奈儿226唇釉试色

香奈儿226唇釉是今年秋冬新色号,很美的一个葡萄酒红色,并不是牛血红,而是偏棕且温柔的深豆沙色,上嘴颜色也很好看,无论厚涂薄涂 。下面,我们来看看CHANEL香奈儿226唇釉试色,希望你们会喜欢 。
香奈儿226唇釉什么颜色【香奈儿226唇釉什么颜色,CHANEL香奈儿226唇釉试色】226 Romantique应该是这个系列最热的一支了
非常浓重的浆果葡萄酒色 浓郁的紫调和微微的红调糅合,复古感超级强!
不过相对而且没有那么日常,黄皮日常涂的话要慎重考虑~ 香奈儿哑光唇釉一贯的质地,干得快且哑光感强~
CHANEL香奈儿226唇釉试色
黄一白深唇,试色仅唇周磨平修白
这支像把红棕和灰调紫粉揉杂在一起,秋冬绝配!Ball Ball大家爱上它! 和阿玛尼200有一点像但是颜色更深
比较轻薄的质地上嘴有淡淡的水光感,感觉这个系列有的颜色涂的匀有的涂不匀,这支很好涂抹奥!
喜欢!满足!爱上了!
香奈儿唇釉多少钱专柜价:320元
代购价:268元左右
产品名称:香奈儿 炫亮魅力印记唇釉
品牌:香奈儿
产地:法国
保质期:3年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功效:提升气色 滋润 持久
规格类型:正常规格
是否为特别用途化妆品: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