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出轨为什么更偏爱找熟人?三个女人说出了真实原因

中年女人出轨为什么更偏爱找熟人?三个女人说出了真实原因】中年女人出轨的概率比年轻的女孩更多 , 这或许是因为她们更愿意为自己考虑 , 更想要寻求刺激 。 那么 , 女人外遇一般找熟人吗?中年女人出轨为什么更偏爱找熟人?
女人外遇一般找熟人吗
是的 。 大部分夫妻本是也是先变成熟人然后才结婚的 , 所以熟人比陌生人天然就有优势 , 对于出轨的女人来说 , 熟人有安全感 , 更容易建立感情 , 也更容易日久生情 。 那么大部分女人出轨 , 自然会选择熟人了 。
中年女人出轨为什么更偏爱找熟人?三个女人说出了真实原因
文章图片
中年女人出轨为什么更偏爱找熟人?三个女人说出了真实原因 。
1.席女士熟人更有安全感
之所以会出轨 , 完全就是因为老公给不了我安全感 , 他总是不理我 , 对我态度很冷漠 , 让我感觉很伤心 。 我老公最大的爱好就是打游戏 , 真的打游戏上瘾的时候 , 我跟他说话都不行 , 我有时候想 , **脆就跟游戏过算了 , 干嘛要找我呢?后来我实在被他冷落的不行了 , 就跟同事有了婚外情 , 我不是没想过在外面找 , 但是外面的人鱼龙混杂 , 我很害怕被骗 , 这方面还是熟人给我的感觉更好 。
中年女人出轨为什么更偏爱找熟人?三个女人说出了真实原因
文章图片
2.梁女士和熟人建立感情更容易
外面的人你需要一步一步的建立感情 , 像我们女人出轨是很不容易的 , 大部分女人如果跟自己的老公很有感情 , 是不会出轨的 。 之所以选择出轨 , 就是因为和老公的感情不好 , 十个出轨女人有九个是这样 , 那么这样的情况下 , 我们肯定优先选择熟人 。 因为我们本身就很容易感情 , 然后和熟人建立感情又比较容易 , 自然选择熟人了 。
中年女人出轨为什么更偏爱找熟人?三个女人说出了真实原因
文章图片
3.庞女士熟人容易日久生情
觉得熟人有一个特别大的优势 , 就是日久生情 , 像我从来没觉得自己会出轨的人 , 最后就是因为日久生情才出轨的 。 那个时候是老公出差 , 我一个人很寂寞 , 老公这次出差是要大半年 , 我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应对 , 然后和一个新来的男同事聊的挺好的 , 他劝我跟他一起去健身 , 这样可以分散注意力 , 然后我觉得也是不错的主意就答应了 。 最开始我们是没有那方面的想法的 , 后来健身久了慢慢的就有了感情 , 而且健身大家都穿的比较少 , 也容易有** , 最后就日久生情越过了那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