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砖要做自流平吗

现在在找泥工贴砖时是有很多小细节的,而大部分人都没太注重到这些问题,自流平也是很多人常常说的 。那么,贴地砖要做自流平吗?门店地面贴地砖还是用自流平?一起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介绍吧!
贴地砖要做自流平吗贴地砖完全不需要做自流平,但觉得有必要的可以做 。自流平的主要特点是找平和防水,防水早在自流平出现以前就有成熟的处理手法了,有经验的装修工人都可以搞定 。找平对于需要再铺地砖的地面施工来说其实没有任何的意义,技术到位的工人使用水泥砂浆就可以把地砖铺平整 。自流平本身的花费也不低,一般家庭装修除非是直接做自流平地面,不然不建议考虑 。
门店地面贴地砖还是用自流平自流平好 。火锅店地面采用自流平比较好,接加水搅拌就可以,手动操作和机械操作都可以,具备了很好的粘性,常规的水泥自流平在5小时之后可上人行走,一天后进行面层施工,所以施工起来速度比较快,而贴瓷砖不仅消耗人力大,而且消费费用也比较大 。
【贴地砖要做自流平吗】
自流平找平的好处有哪些1、做自流平找平更加的省时、省力、非常的方便,只需要进行自动流淌找平即可 。
2、自流平找平不像传统水泥砂浆找平一样,自流平找平采用的是自动流淌形成的,依赖自然重力,使得地面更加的平整 。
3、有的人会认为做自流平找平价格很贵,其实自流平找平价格并不算很贵,可以在接受范围内,而且使用自流平来找平的话,非常方便,比较省事 。
4、自流平找平可以更好的确保水泥地面平整,因为自流平是依赖重力,在地面进行平铺,特殊是铺设木地板,对于地面平整度要求会更高一些,因为地板有一定的柔韧性,假如不平整的话,轻易出现翘边脱落现象,而且地板与地板之间轻易出现缝隙 。
5、铺地板做自流平找平的话,可以居住恬静性,因为自流平能够有防患未然的效果,可以有效减少地面出现问题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