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注销 怎么取消手机银行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每个人生活的必需品,研究发现,大多数人,只要一有空闲就会掏出手机,刷刷朋友圈,刷刷微博,等社交软件,平均我们天天手机解锁次数多达80几次,而大多数软件在注册时都需要和手机号绑定,这样也可以在账号密码遗忘的时候用于找回密码,有的需要向手机发送验证码来登录各类软件,还有我们的手机号绑定的各类银行卡 。以上这些概括了我们生活大部分的娱乐和生活 。可见我们的手机对我们有多重要!
图片源于网络
你们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当你更换手机号后,登录一些软件,发现登录时需要之前的手机号码来登录,或者说你这个新号曾经是别人用过的号,在注册时候提示你“此手机号已经被注册”的情况!
假如我们因为一些“资费”或其他原因,不想继承使用当前手机号的时候,就要去注销,那么问题来了,注销后,我们绑定的各类银行卡和软件账号怎么办呢?
小编咨询过人工客服,目前并没有很好的办法,来一键解绑,和一键更换号码的业务,所以我们只能一趟趟的往各大银行跑,去更新新的手机号码绑定,而各类软件我们有的大多会记不起来,或当时注册后觉得无聊而卸载的,而当我们需要再次登录的时候发现绑定的还是之前的号码,这种情况大多数人都碰到过把?
小编给大家的几点建议:
1 更换手机号后,应第一时间把各大银行和支付宝等与金钱有关的软件信息及时更新,资金才是最重要的 。
2 旧号码保留至少一个月,用于验证和接收验证消息 。或者可以买一个一两百块钱的老年机,把之前的手机号资费变成最低 。
3 以后在每次注册软件账户的时候及时做备忘录,这样就不会忘记注册过什么了 。
还是希望各大运营商能够出台一些业务,可以一键更换号码的 。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注销 怎么取消手机银行】你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欢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