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试取消,2021年上半年这些考试取消了!

因为疫情的原因,一些考试也是延期的延期,取消的取消 。目前的最新消息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口语考试将会取消,但是笔试的考试暂时没有通知详细时间 。不过还是有不少大学生希望能延迟不要取消,究竟四六级考试会影响到毕业 。除了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取消之外,今年上半年还有别的一些考试也会取消哦,来看看有没有你在备考的吧 。
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试取消据中国教育考试网的最新消息,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上半年举行的部分考试项目,其中就包括原定于2021年5月23至24日举行的四六级口语考试 。
另外值得注重的是,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也将取消 。
2021年上半年这些考试取消了据中国教育考试网消息,原定于2021年上半年举行的以下考试项目将取消——
1 . 2021年3月21至22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2 . 2021年3月21至24日,5月30日至6月2日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3 . 2021年3月28至30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4 . 2021年5月16至17日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
5 . 2021年5月23至24日的书画等级考试(CCPT);
6 . 2021年5月23至24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 。
ps.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CET)考试时间将视情况另行通知 。PETS和NCRE已报名考生的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详细关注官方网站信息 。
英语等级CET和PET有什么不同1、考试人群不同 。CET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也就是只有在校大学生才可以报名考试;而PET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英语证书考试的第二级,是面向社会的 。
2、等级不同 。CET是英语四六级,属于达到英语的中高级水平,而CET在剑桥通用英语五级中只能算是初级 。
3、英语水平要求不同 。CET四级就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阅读能力、一定的听的能力;而PET考生应该能与英语为母语或非母语的人士就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场景进行有效的交流即可 。
相关新闻网友评价——
【2021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试取消,2021年上半年这些考试取消了!】吕布战三英乃我小IG: 求给大四狗最后一次机会吧,哪怕先让报名,推迟考试也行,就怕不能报名了啊,支持的大四狗多顶一顶
leah775 : 这对大四要毕业的学生不公平,延期可以接受,为什么直接取消?
Slliu_official : 吓死,我还以为四六级取消 。
为有书香来 :这个不是好消息,学生们为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精心预备了很长时间,这样一来备考计划全打乱了 。哪怕推迟一些天也好,千万不能取消啊!很多学生考四六级就是为了通过后拿学位证,不是因为常用英语,带突击性的备考,考完后就扔了
李想咋地就咋地_ :我心大到根本就没预备口试 没想到刚好取消了
yyyoooz:笔试不取消的话能不能推迟呀 反正我是没有预备
看到我请让我快去复习考研:笔试这半年会取消吗?我买的六级真题,正派送中呢,要是取消,我就直接拒收了
是百变小希呀:笔试不要取消啊啊啊求求了 我还等着今年十二月考掉六级呀 上学期限考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