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爱人:三对嘉宾神似去年,周迅前任和秦昊相比,只差一个伊能静

芒果的综艺复活了 , 今天上线了《再见爱人》第二季 。
全新一季 , 全新嘉宾 , 观察团也有所变动 。
先说观察团 。
胡彦斌、郭采洁、孙怡三位明星 , 黄执中、沈亦斐两位分析专家 , 以及芒果自家的爱豆千喆 , 保持不变 。
其他人 , 则有出有入 。
出的是嘉哥 。
停工一年 , 老节目回归 , 依然没有他 。
网上的传闻不可尽信 , 但又不得不信 。
入的是易立兑和吉娜爱丽丝 。
易立竞的到来 , 可算是解救了观众的耳朵 。
嘉哥不在 , 观察团还找得出一个普通话标准、字正腔圆的人吗?
感谢易老师 。
吉娜是钢琴大师郎朗的妻子 。
自从踏进中国、踏进内娱的第一天 , 她就只是郎朗的妻子 , 而不是钢琴演奏家吉娜爱丽丝 。
她说得一口标准的东北话 , 但不代表懂得人情世故 。
再见爱人:三对嘉宾神似去年,周迅前任和秦昊相比,只差一个伊能静
文章图片
上来几次介绍 , 都不忘加上一句 , 是金主爸爸某奶粉的代言人 。
总这样强调 , 并不合适 。
前两年 , 郎朗的演奏会受阻于疫情 , 带着吉娜闯综艺 , 招来网友大面积诟病 。
如今吉娜摆明车马 , 自曝是金主爸爸加塞进来的 , 等于送上门挨网友骂 。
值得留意的是 , 观察团的孙怡 , 去年还能秀恩爱 , 今年已经向主角看齐 。
她与董子健 , 已于今天8月8日离婚 。
在之后的节目中 , 孙怡看完《再见爱人》第二代嘉宾的短片后 , 脱口而出“没有不撒谎的男人” , 听上去很有故事 , 欢迎预定下一季 。
接上来 , 介绍真正的主角 , 三对嘉宾 。
每一对嘉宾 , 至少有一位 , 与演艺圈有圈 , 年龄从30岁横跨至60岁 。
是的 , 有嘉宾60岁上节目闹离婚 。
这一位60岁的嘉宾 , 是其中一队的男主角 , 艾威 。
对于大多数内地观众来说 , 这个名字很陌生 。
再见爱人:三对嘉宾神似去年,周迅前任和秦昊相比,只差一个伊能静
文章图片
其实 , 他是一位演过上百部影视作品的TVB演员 , 称得上是黄金配角 。
比较知名的角色 , 有周星驰版《鹿鼎记》中的多隆 。
最近参演的一部戏 , 是讲述港风家族剧的《家族荣耀》 。
网上百度他的名字 , 热度最高的一条资讯 , 是“40年龙套生涯 , 为妻治病花光积蓄” 。
他的妻子 , 即这一对的女主角 , 陈美玲 。
她是圈外人 , 从事手表行业 。
身患家族遗传肝病 , 两个亲哥都因此丧命 。
在艾威的倾家荡产、无微不至的照顾下 , 从死神手中捡回一条命 。
险死还生 , 并未痊愈 , 肝腹水依然困扰着陈美玲 。
她一生为家操持 , 唯一的毛病 , 爱好打麻将 。
一周一次 , 一次打到天亮 。
由于健康考虑 , 艾威不断劝诫 , 数十次未果 , 于是导致两人分居 。
第二对 , 宋宁峰和张婉婷 。
宋宁峰当过模特 , 出演过那英、丁薇、周传雄等人的MV 。
再见爱人:三对嘉宾神似去年,周迅前任和秦昊相比,只差一个伊能静
文章图片
他现在主业是演员 , 与高圆圆、汤唯等人合作过 , 被章子怡称赞为文艺片大男主 。
他前女友是周迅 , 前妻是齐溪 。
张婉婷 , 圈内经纪人 , 曾经是梅婷的助理 。
宋宁峰和张婉婷 , 闪婚闪孕 , 然后问题一大堆 , 来到了《再见爱人》 。
坦白说 , 两人职业的不同 , 早已注定了结局 。
一个文艺片男主 , 娶了个年轻10岁的经纪人 。
前者忧郁 , 后者强势 。
前者艺术 , 后者商业 。
两人相处不顺时 , 张婉婷一顿说 , 宋宁峰插不进嘴 , 完全没有表达的机会 。
他很像秦昊 , 不同的是 , 秦昊有个懂得相处之道的妻子 。
而他的妻子张婉婷 , 却只看到了梅婷的丈夫如何宠妻 。
看看外面的 , 再看看自己家里的 。
人比人 , 气死人 。
节目刚播出第一期 , 观察团一致认定 , 张婉婷的脾气 , 比想象的更严重 。
第三对 , 也是最年轻的一对 , 苏诗丁和卢歌 。
再见爱人:三对嘉宾神似去年,周迅前任和秦昊相比,只差一个伊能静
文章图片
苏诗丁是女主角 , 之所以把她放在前面 , 因为相对来说 , 她在演艺圈的名头 , 更响一些 。
苏诗丁起码在西安教声乐 , 后来不断参加比赛 , 如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中国好歌曲》 , 都有不俗表现 。
最高光时 , 她是《天籁之战》的全国总冠军 , 《歌手2018》的踢馆歌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