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嘉林和妻子的婚姻生活走来到终点

两条感情线春季的情况下 , 我和女儿去家周边的一个河畔书斋 , 正遇到文友嘉林 , 也带著小孩在哪去看书 。 情感密码是什么?
嘉林看起来尤其精神实质 , 衣着一件高领衫黑毛线衣 , 外边一件黑色大衣 , 和两年前不修边幅的模样 , 真是大不相同 。
五年前 , 嘉林和妻子的婚姻生活走来到终点 。
他在一个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 工作中轻轻松松也平稳 , 便是收益不高 , 碎片时间喜爱去看书更文 , 也时有军用被子在一些书报刊发布 。
五年前,嘉林和妻子的婚姻生活走来到终点
文章图片
他的老婆我一直不清楚实际岗位 , 只了解一天到晚和他吵 , 看不上他没本事 , 说一个大老爷们就那几元死薪水 , 都不念头多挣点 , 还一天到晚掏钱买书 , 这生活真是无法过!
嘉林老实巴交 , 每一次老婆嚷 , 他就不吭声 , 用缄默来息事宁人 , 可老婆感觉他它是家庭冷暴力 , 越不吭声她就闹得越强大 。 可伶了小孩 , 两条感情线一天到晚日常生活在惶恐不安中 。
之后 , 他老婆明确提出离异 , 说跟随嘉林一辈子就完后 。
嘉林考虑到了好几天 , 愿意离异 。 办理手续办得很成功 , 小孩房屋住房贷款都归嘉林 , 老婆拿了一点两人的相互储蓄 , 没什么眷念地离开 。
五年前,嘉林和妻子的婚姻生活走来到终点
文章图片
那一段时间 , 我看了嘉林一次 , 他已经给六岁的闺女梳小辫 , 小孩噘着嘴一脸不开心 , 屋子里乱七八糟 , 饭桌上的泡面都还没整理 。 看上去 , 嘉林离婚之后过得很槽糕 , 生活品质降低了许多 。
我内心不是滋味 , 嘴边还得宽慰他:会更好起來的 , 小孩大些就好了 。
之后 , 嘉林二婚 , 也没有去喝喜酒 , 仅仅给他们发过个大红包 , 意想不到今日在这里遇上了 。
五年前,嘉林和妻子的婚姻生活走来到终点
文章图片
五年前,嘉林和妻子的婚姻生活走来到终点】看他的模样就了解 , 如今过得非常好 , 脸部带著淡泊的笑 , 爷俩穿得都很干净整洁 。
我坐着他身旁 , 细声问 , 都还好吧?
嘉林和我说了这几年的生活 。 他二婚的老婆和他是一个系统软件的 , 也喜爱文本 , 是他的“粉絲” , 经历短暂性结过婚 , 但沒有小孩 , 两人婚后 , 她把课后辅导小孩也有家务都揽了以往 , 使他舒心搞写作 。 情感密码是什么?她今日在家里做饺子 , 包完会回来和她们爷俩一起看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