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丝衣服怎么洗没褶子

金属丝面料的衣服就是在涤纶、锦纶等衣服纤维中织入金属丝,金属含量越高价值越高 。这种面料的衣服因为有金属丝,所以在阳光下的光泽度和反光效果特殊明显 。不过也因为里面有金属丝,本身就很轻易对折,所以在揉搓、清洗以及甩干的过程中,会导致衣服有褶皱 。那么这种衣服怎么洗没褶子呢?
一、金属丝衣服怎么洗没褶子【金属丝衣服怎么洗没褶子】首先检查衣服是否损坏,口袋中是否没有物品,然后检查是否有特殊脏的区域 。假如是这样,请使用去渍剂并喷涂在上面 。将其放在桌子上放置3-5分钟,然后用软刷刷洗洗涤剂 。尽可能多地洗刷所有零件,以免漏洗导致某些部位的色差 。刷完后,拎起肩膀并在清水冲洗,至少冲洗3次以上,清洁干净洗涤剂,最后从清水挂起拉平,洗涤工作完成 。这样,包含金属丝的衣服洗过后绝对板正,并且几乎没有褶子 。
二、金属丝面料洗皱了怎么办金属丝面料在外力作用下轻易弯曲和变形,所以洗涤过程中难免会洗皱了,而且很难熨烫平,所以洗涤时要害要避免揉搓、扭拧和脱水 。您可以使用软毛刷用手擦洗,然后使用棉布或其他吸收性布吸收水分,然后将衣服放在平坦的表面上并摊平 。注重,平面应有一定的倾斜角度(衣服不能掉落),并且应自然干燥 。
另外,高温清洗轻易使金属线弯曲,强碱,强酸和干洗剂也对金属线产生腐蚀作用 。所以洗涤水水温不能超过40℃,并最好使用ph值7~9的中性或弱碱性洗涤剂 。
三、金属丝面料清洗注重事项1.金属纤维较细,易折断 。避免用力擦洗 。洗涤后不建议拧干 。
2.织物不能擦拭,长时间使用后屏蔽值会降低,很轻易因擦拭和折叠而破坏其效果 。
3.洗涤时要考虑耐热性,因此不要使用太高的水温,不要使用洗涤剂或含有漂白成分的洗衣粉进行洗涤,以免引起褪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