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为什么热捧岳云鹏?内幕惊人

大家都知道2010年对于郭德纲来说是一个非常难以忘记的年代 , 因为郭德纲的住宅占用了公共的绿地 , 而且他的徒弟打了人 , 曹云金也背叛了他 , 这个时候很多人都猜测郭德纲要完了 , 德云社也要凉凉了 。
郭德纲为什么热捧岳云鹏?内幕惊人
文章图片
但是在那个时候岳云鹏却临危受命 , 成为了德云社的顶梁柱 , 那么问题来了 , 很多人都想知道郭德纲当年为什么不捧张云雷和张鹤伦 , 但却要捧岳云鹏呢?
郭德纲为什么热捧岳云鹏?内幕惊人】在这里小编想要带领大家来看看真实的原因 。
首先大家说到张云雷 , 他的颜值很高 , 嗓音也很好 , 所以说如果他一直呆在德云社的话 , 可能早就大红大紫了 , 但是为什么说郭德纲没有捧他呢?
因为在05年的时候 , 张云雷的嗓子倒仓 , 所以离开德云社 , 自己在北京漂了6年 , 受了很多的苦 。 而大家都知道张云雷的姐姐就是郭德纲的妻子王慧 。
因为有这一层关系 , 所以张云雷就又再次回到了德云社 。
郭德纲为什么热捧岳云鹏?内幕惊人
文章图片
而再次回归的他也不会再说相声了 , 然后就一直在后台搬桌子打扫卫生等 。 2010年的时候德云社遭遇的危机 , 这时候他才有了担当 , 开始说相声 , 但是老郭是不可能把德云社的重任交给他的 。
再看看张鹤伦 , 其实在忠诚方面他是没话说 , 因为何云伟走了之后 , 张鹤伦是第一时间在媒体面前骂自己的师兄 , 吐槽他的人品 。 但是在那个时候张鹤伦没什么名气 , 再加上他的颜值不高 , 所以不可能会成为德云社的顶梁柱 。
郭德纲为什么热捧岳云鹏?内幕惊人
文章图片
与二人相对比 , 小岳岳就有所不同 , 因为对于郭德纲来说作为徒弟的岳云鹏绝对忠诚 , 颜值方面虽然不高 , 但是非常的有自己特色 , 可以卖萌耍贱 。 郭德纲当年也说过说 , 岳云鹏的表演风格就是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