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了和同事睡了好尴尬

对于同事之间的关系来说,仅存于同事比较好,假如接触比较深,喝醉后不小心发生关系事后会很尴尬 。那么,喝多了把同事睡了以后怎么办呢?这种事情只能顺其自然,看事后两个人的发展,假如单身那还可以有后续,有对象那就保持距离,当做没发生吧!
一、喝多了和同事睡了好尴尬和同事发生关系的确是有点尴尬,究竟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我觉得人是酒醉心明白的,接着醉意做点事情 。你只是后悔这件事,既然都发生了,你就当一Y情吧,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即使对方到处说,你打死不承认就行了 。
特殊是假如你和对方都有彼此的对象,那就一定别再有后续,但假如都是单身,有意思的话,可以往后继承发展 。
二、喝多了把同事睡了以后怎么办1、以不变应万变吧,现在的人就是很会玩,就像恋爱密室上天天都有一堆人睡来睡去的 。
2、都是成年人,事情已经发生了,说多无用,该补偿就补偿,该负责就负责 。
3、还能怎么办,对她没有想法,怎么可能上床,要知道大家有喝过酒吧 。喝醉了你无法控制住自己的重心,但是你可以控制住自己的行为,酒醉心明白 。
4、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当没事,也许她也装醉呢
5、看她的态度再作决定,假如她若无其事,你也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就当一个梦
【喝多了和同事睡了好尴尬】
三、同事发生关系后还能一起工作吗最好不要 。
究竟这样的工作环境常常接触,难免有些尴尬 。不管是单身还是有家庭了,和同事之间还是保持一定距离比较好 。这样的事情发生不管是有意无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总会心里膈应 。做人要坦荡,错了要敢于承担责任,把事情处理好是一个成年人基本的原则 。错了不可怕,可怕是是执迷不悟下去,还一错再错 。
同事之间最好不要发生工作以外的事情,即便是朋友,普通就好 。人还是要学会洁身自好 。换一个新的环境,重新做自己 。不要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