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怎么检查玻璃水够不够,汽车玻璃水怎么选

很多车友都知道汽车玻璃水是汽车挡风玻璃的清洗液,一年用个两三瓶很正常,汽车玻璃水不同于汽油,有显示表显示还有剩多少,汽车玻璃水需要我们自己检测,而且汽车玻璃水不是一种,要根据气温的不同选择合适的玻璃水,一起来看看怎么选择吧!
汽车怎么检查玻璃水够不够对于绝大多数车子而言、仪表上是没办法显示玻璃水实际液位的,只是在不足时、才会提示玻璃水液位低;如图上那个小针眼、我们只要用手指把这个小眼按住,拔出下方的塑料水管之后,我们就能判定出玻璃水的实际液位了,建议朋友们每次跑高速前,都应该检测一下玻璃水的实际容量,不足应及时不足;究竟跑高速对玻璃水依靠较大!
汽车玻璃水如何选择实际上这就是玻璃水最需要注重的地方,假如环境温度低(比如北方冬季),那么就应该选择冬季用玻璃水、添加了乙二醇而降低了冰点所以防冻;鄙人居住东北、曾经就出过一次这样的错误,在冬天、用了夏季玻璃水,第二天直接冻住了,不过万幸的是当时玻璃水容量不多,所以膨胀得不严峻;假如加满、那么一冻之下,整个玻璃水管路都会被冻坏;鄙人见过连大灯清洗装置都被冻出来的车子,所以在冬季时一定要选用冬季玻璃水!
汽车玻璃水可以自己加吗汽车玻璃水用完了,当然可以自己进行添加,没有什么太值得注重的地方,所以您找对口、进行添加即可,只要您别把玻璃水加到防冻液壶里就行,如下图所示这就是一个防冻液壶,真有萌新车友把玻璃水加到防冻液壶里,导致防冻液变质、稀释的例子,所以对于萌新而言、首先要清晰玻璃水应该加到哪里!
相关新闻【汽车怎么检查玻璃水够不够,汽车玻璃水怎么选】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 。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 。优质的汽车挡风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 。汽车挡风玻璃水俗称玻璃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