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鸡蛋是什么骗术

免费送鸡蛋骗局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不止送鸡蛋,还有免费送米、油之类的,只需进行实名登记手机卡,就可以免费带回家,但这种犯罪团伙主要就是窃取手机号信息再统一拿去售卖,这就是赤裸裸的陷阱,也有另一种骗局,忽悠老人买保健品的,碰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和老人说清晰,不要上当受骗 。
免费送鸡蛋是什么骗术免费领鸡蛋,这是保健品会销的一个常用的圈客套路,当然可能还会送面粉米醋料酒面条各种各样的,大概几元钱以下的这样的小礼品,目的是能够圈住客户,然后再进行保健品的宣讲 。
在这里主要运用的就是老年人爱占小便宜的一些心理 。现在的老年人都从苦日子过过,所以送一些礼品他们就觉得有了便宜可占 。很多也是因为没有什么事情,消磨一下时间,于是就都参加了活动 。
当然很多人在参加活动之前都在家里下定决心,就是你说破天我也不会买你的产品,但是到了现场以后,会有很多种方法让老年人主动把钱交出来来购买产品 。
免费送鸡蛋骗老人怎么举报1.社会媒体多曝光类似骗局;
【免费送鸡蛋是什么骗术】2.制定相关法律,规范保健品市场;
3.社区和子女应该多关心老人们;
4.多给老人们相关教育;给他们空余时间安排有利于健康的活动;
5.建立举报机制,全民参与 。
最后,假如是我遇到推销的骗子,我会直接打110举报的,他们不愿意管,我就打食药监的电话,不行再打12315,我是不会和他们正面冲突,因为他们都是有备而来的 。
免费送鸡蛋登记手机号可信吗因情而异!
假如是在街头是街道办发的,并要登记手机号码,我一般会领取 。因为我相信政府,登记手机号码可能是街道为了方便联系,估计街道是不会害人的 。
假如是生疏人发的,并要登记手机号码,我不会领取 。因为素昧平生,凭什么给我发鸡蛋?是鸡蛋有问题?还是登记手机号码有何他用,诸如诈骗之类等 。
总之,领取免费物品诸如鸡蛋之类,要慎之又慎,切莫上当受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