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鞋是不是就是假鞋

裸鞋在圈内基本没人买,因为都知道假货很多,所谓的正品的确有,但很少,基本都是打着裸鞋的幌子忽悠小白们说是正品,所以,不能说裸鞋就是假鞋,但大部分都是,要么去正规渠道买正品,要么就去买fake,花高价买裸鞋简直就是智商税 。
裸鞋是不是就是假鞋无原盒裸鞋 ,有真有假 。(但真假可以进行鉴定)
真的情况:1.国外发货,某些海关可能会克扣鞋盒,这行的话就成了无盒 。倘若你在国外买的是正品,那么这个鞋就是无盒正品 。2.二手鞋,很多二手鞋因为原主可能没那么上心 。在某些情况下将自己的鞋盒扔掉了、或是遗失了,若其一开始买的是正品,那么这个鞋就是无盒裸鞋正品 。
假的情况:1、2 两种是上面两种为假的 。(原主买的是假,海外买到假的) 3.海内某些厂会生产,无盒假鞋 。为什么呢? 有些鞋子本身就很难鉴定了,(鞋盒也是一个鉴定点),若失去了鞋盒,其真假就更难分辨了 。于是让假鞋有机可趁,但在非常专业的鉴定师前,想蒙混过关还是非常困难的 。
裸鞋无盒是正品吗【裸鞋是不是就是假鞋】裸鞋也是有正品的,不能杂乱无章的去看,但总体圈子太乱百分之95都是假货,能碰到几个卖原组的都算是良心了,越是卖假的贩子给你洗脑的能力越强,还三天两头搞抽奖骗完一波人再去换一批新的骗也总有傻子上当 。
想买到靠谱的要花一段时间去观察,包括了解你要购买的款式,大部分款式是基本不可能拿到鞋的,也和代工厂有关,阿迪yeezy350现在是万邦清新和清远成展代工,买到的无标椰子基本都是前清渌代工厂的组货,这是运气好的情况下,但更多可能就是莆田假货去盒标 。aj的话,aj11海内sz河源那边老牌代工厂,还有一些aj6,也在那边,至于aj1也是有的,不过这个真的没路子就不要去碰了。
现在的裸鞋能买吗现在的鞋圈已经不像过去的鞋圈那样干净,裸鞋现在大多是组装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真正的原鞋少之又少,有不少的商家也把组装鞋拿来当原鞋卖,更有好多pt贩子将pt鞋与组鞋混卖,相称于你花几倍的价钱买了一双pt,我自己也在跟着别人做这个,对这个圈子也有些了解,总有一些兄弟问裸鞋稳不稳,就像有老哥说的,我也有鉴定号,给你们发图过,就觉得能过吗,过不了的就被pt贩子抓住了机会,相对于裸鞋,pt的价格要低一些,所以很轻易就抓住了消费者的购买心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想购买裸鞋的兄弟真的要擦亮眼睛,别贪小便宜,花大价钱买了一双pt自己还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