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bena,Linn身体乳好用吗,Verbena,Linn身体乳使用评测

身体乳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干燥的冬天更是吃身体乳的季节~干皮的妹纸毕须要疯狂囤!这次的Verbena Linn身体乳虽然是国货,但我是真的被它的香味种草啦!而且质地和滋润感也很nice,含有烟酰胺美白成分 。总体来说,是一款很优秀的身体乳要身体乳!
Verbena Linn身体乳好用吗1、室友推荐的,包装味道都超级喜欢,价格也很漂亮吖,我是按照我自己的香水配的味道,三款味道和香水一模一样,辨识度也很高,这样就不担心涂完身体乳再喷香水会串味啦 。涂在身上很水润,不粘衣服,被窝衣服和卧室都是香香的,分装瓶装一小瓶放包里当护手霜,走到哪里都是香香的 。
2、不油腻,滋润度还可以,柏林少女挤压出来是浓烈的玫瑰味,我还觉得不喜欢,但是涂开以后就变得很淡雅了
3、刚按压出来仿佛是洗头店的味道,涂开以后居然有点柑橘的清新味道!喜欢这种味道
4、挺好用的,味道也很好闻,涂在身上之后,特殊的保湿,涂完之后,整个人都非常的香,其他都挺好的
5、同牌子沐浴露来的,特殊喜欢,就买了同牌子身体乳,涂起来很润,很好吸收,涂完不粘,香味一开始不习惯,后面就接受了,第二天身上还香香的,睡衣都是身体乳和沐浴露的香味,哈哈喜欢
Verbena Linn身体乳使用评测作为当代精致人,身体乳一定是秋冬保湿美白功课的标配啦!
这一次专业香氛品牌VERBENA LINN将身体RU与高及香氛相结合,成分中添加了贵重的神经酰胺和烟酰胺成分,将滋润保湿、美白提亮一步到位,并带着高级好闻的香氛味道 。
最直观的感受是它很好吸收,乳液状质地流动性HIN棒,涂抹吸收后肌肤会变得水润有弹性,即使是干燥的秋冬季它的保湿度也完全足够哦!
种草的是它的专业香调,涂抹后肌肤自带若有若无的高及“体香”,有了它便开始期待每晚的浴后时光,让每一次肌肤护理更有仪式感,记得天天使用一肌肤美柏功课需要你的坚持哦!
Verbena Linn身体乳多少钱价格:59元
品牌:Verbena Linn
产地:中国
保质期:3年
功效:锁水 香体 保湿 滋润
规格类型:正常规格
【Verbena,Linn身体乳好用吗,Verbena,Linn身体乳使用评测】是否为特别用途化妆品: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