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破壁机食谱大全

破壁养生机在中国问世之初就一路爆红 , 其顺心如意的原因之一便是它可以轻轻松松作出丰富多彩的美食食材 。大伙儿在选购破壁料理机的情况下 , 一般都是任意附赠有菜谱 , 但是这针对破壁养生机能做的 , 仅仅小小一部分 , 因而许多盆友还会继续寻找大量的破壁机食谱 。今日要给大伙儿共享的是破壁机食谱制做全集五谷杂粮篇 , 教會大伙儿一些破壁养生机五谷杂粮的作法 , 在其中包含薏仁红豆粉、地瓜粗粮婴儿米糊和五彩缤纷五谷杂粮粥 。
1.破壁机食谱制做全集之薏仁红豆粉
破壁机食谱制做全集之薏仁红豆粉
食物提前准备:紅豆和薏仁米一比一的占比
制做步骤:
血压紅豆和薏仁米洗干净后 , 开启破壁养生机容每一杯盖 , 一起放进搅拌杯中 , 盖紧杯盖 。
血液挑选破壁养生机的研磨成粉或碾磨作用 , 随后起动破壁养生机 。
补充智能破壁料理机机遇全自动进行研磨成粉的全过程 , 全部碾磨全过程会在2分鐘上下完毕 。如果是手动式控制型的破壁养生机 , 则需要自身把控研磨成粉的步骤 , 也非常简单 , 将破壁养生机调到最大转速比拌和2分鐘上下就可以进行薏仁红豆粉的制做 。
薏仁红豆粉在制做进行后能够 混入各种的食材 , 例如粥类、菜类 , 乃至能够 立即水冲来喝 , 全是十分便捷且具有营养成分的哦 。
2.破壁机食谱制做全集之地瓜粗粮婴儿米糊
【家用破壁机食谱大全】 食物提前准备:麦仁35g、地瓜170g、黑米35g、冷水
制做步骤:
血压地瓜清洗削皮切片 , 麦仁和黑米清洗 , 开启破壁养生机杯盖 , 将解决好的食物放进破壁养生机搅拌杯中 , 添加1300mlml的水(喜爱甜口的盆友能够 加适当糖) , 盖上破壁养生机杯盖 。
血液智能破壁养生机挑选婴儿米糊作用并起动 , 手动式控制型破壁养生机则手动式最大转速比拌和5分鐘上下 。
补充智能破壁养生机在20分钟上下全自动进行地瓜粗粮婴儿米糊的制做 , 手动式控制型破壁养生机在拌和结束后 , 再转到另一锅将其煮到烧开就可以获得地瓜粗粮婴儿米糊 。
3.破壁机食谱制做全集之五彩缤纷五谷杂粮粥
食物提前准备:薏仁米10g、梗米10g、檽米10g、燕麦片10g、稻米10g、黑豆10g、大豆10g、乌麦10g、紅豆10g、黑豆10g、老冰糖10g、大枣3个、适度的水
制做步骤:
血压将除开老冰糖外的食物所有清洗 , 开启破壁养生机杯盖 , 添加全部食物和水(喜爱粘稠就少加些 , 相反能够 加多) , 盖上破壁养生机杯盖 。
血液智能破壁养生机挑选婴儿米糊作用并起动 , 手动式控制型破壁养生机则手动式最大转速比拌和5分鐘上下 。
补充智能破壁养生机在20分钟上下全自动进行五彩缤纷五谷杂粮粥的制做 , 手动式控制型破壁养生机在拌和结束后 , 再转到另一锅将其煮到烧开就可以获得五彩缤纷五谷杂粮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