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乌鸡的做法

乌骨鸡也是归属于鸡里边的一种,它的毛展现灰黑色,要比一般的鸡营养成分更丰富一些,大家常常会用乌鸡炖汤来给病后初愈或生产以后的女士补血补气,乌鸡汤能够 说成调养身子最好是的一种原材料了,自然乌骨鸡除开熬汤也是有很多种多样别的作法,例如清炖乌骨鸡,下边网编来教大伙儿清炖乌鸡的做法 。
一、红烧鸡腿
原材料
鸡脯肉,生抽,糖,葱,姜,麻椒,八角茴香
作法
【红烧乌鸡的做法】 1.做水把鸡脯肉(腿、翅都一样)装进去 。
2.另一个锅点容易上火,加点油把超出水的鸡脯肉装进去,煸超随后放生抽和糖 再次煸超,直至鸡脯肉挂上色调 。
3.这个时候一次性加满了水,放上葱、姜、麻椒、八角茴香盖上盖子就无需管了,过一会翻阅一下,等水收做了鸡脯肉也就搞好了 。
二、红烧鸡块
原材料
主要材料:小鸡崽500g、
调料:盐适量、姜1块、葱1段、小香葱适当,白砂糖1汤匙、葡萄酒、油、生抽酱油适当
作法
1、鸡脯肉切片绰水控干,生姜切成片、葱切条、小香葱切段儿预留 。
2、炒菜锅上火爆后倒进油,待油6成热,放进生姜片和葱段炒出香味 。
3、倒进黑椒鸡块爆锅淡黄,倒进葡萄酒和生抽,放进白砂糖,大火烧开,文火焖烧25分鐘上下,大火收汁,上盘撒小香葱就可以 。
三、红烧鸡爪
原材料
主要材料:凤爪,调味品:椒,白砂糖,生抽,姜,盐,味精,八角茴香,朝天椒,橘皮,水
作法
(1)买回来的凤爪的手指甲剁掉,随后加水里煮一会,大约十分钟上下吧,预留 。
(2)加点油,把麻椒装进去,炸一会,有香气出去就好了,随后把麻椒除掉 。
(3)放白砂糖,文火使他不久化掉了,就可以把凤爪装进去了,(留意凤爪的水分除掉了,不然非常容易溅油把自己伤着)放生抽,炒一下,把凤爪着色 。
(4)加水,姜,八角茴香,八角茴香,朝天椒,橘皮(如果是鸡肉食品哪些的放些橘皮特提味),盐,味精,大火烧开过 。随后盖上文火渐渐地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