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鸡蛋做蛋糕的方法

生日蛋糕是大伙儿在平时日常生活常常能够看到的 , 尤其是在做生日的情况下都是去吃蛋糕的 , 但有些人就十分的喜爱自己在家里边蛋糕制作吃的 , 那样的话要更为的干净环境卫生 , 并且还可以消磨自身的時间 , 有一种较为简单的蛋糕要是用生鸡蛋就可以做出去的 , 不需要十分繁杂的工艺流程 , 但大家在制做的情况下一定要记牢生鸡蛋是务必要打进匀称的 , 要不然会影响口味 。
1、取出三个生鸡蛋 , 鸡蛋清鸡蛋黄分离出来 , 各自可在2个碗里 , 全过程中不可以不可以沾一滴水 。
2、取出三根木筷将鸡蛋清弄成泡沫塑料 , 放一点点盐 , 再放一勺白砂糖 , 再再次打再次打 。有点儿稠时 , 再放一勺白砂糖 , 再再次打再次打 , 再打10分钟 , 很痛楚滴 , 弄成鲜奶油状 , 木筷能立起来(假如给你电动打蛋器会省许多時间和气力)就OK了!
3、将挂有鸡蛋黄的碗中放一茶匙白砂糖 , 加三勺出头的小麦面粉 , 加十二勺牛乳或是半袋 , 左右拌和 。
5、搅拌后 , 将一半的鲜奶油状鸡蛋清倒进鸡蛋黄里 , 搅拌均匀后 , 再将另一半鸡蛋清倒进鸡蛋黄搅拌均匀 。
6、取出电饭煲(或是电饭锅)通电 , 摁下做饭键 , 加温30秒 , 随后往锅中涂一层油 , 防止黏锅 。
7、倒进拌和好的东西 , 蹲几入锅 , 把汽泡震出去 , 摁下做饭键 , 2分鐘就好了 , 这时候 , 把纯棉毛巾捂在通风孔20分钟后 , 再摁20分钟 , 跳了键就好了 。
【只用鸡蛋做蛋糕的方法】 原材料
低精面粉100克 , 牛乳250Ml , 生鸡蛋4个 , 鲜奶油400克 , 草莓果酱1瓶 , 新鲜水果 , 巧克力蛋卷 , 白砂糖、黄奶油各适当
作法
1、将鸡蛋黄、蛋白质分离出来在2个没有水的盆中 , 鸡蛋黄放糖打撒 , 添加牛乳、小麦面粉一起拌和至无颗粒物 , 有颗粒物筛粉就可以了 , 试试糖度预留 。
2、鸡蛋清添加白砂糖 , 用电动打蛋器打成聚氨酯发泡成鲜奶油状 , 蛋白质可以竖起成型为宜 。
3、电饭煲事先加温 , 在內胆底端和四周涂黄奶油 , 避免黏锅 。
4、把蛋白质倒进蛋清粉中 , 不能用转圈的方法搅 , 用汤勺顺着碗边向管理中心舀 , 拌匀称后倒进电饭煲 , 盖上按做饭键 , 排出气孔用湿纯棉毛巾遮住 , 25分鐘后用筷子插进生日蛋糕 , 木筷干净沒有稠液就熟透 。
5、等生日蛋糕凉些就拿出来 , 放进电冰箱减温 , 放鲜奶油的情况下才不容易被热化掉 。
6、生日蛋糕凉后用刀切一层出来 , 涂一层鲜奶油再把那层生日蛋糕放进去 , 那样就会有夹心巧克力了 , 鲜奶油涂上全部生日蛋糕 , 用刀切成心型 , 用巧克力蛋卷围满生日蛋糕一圈 , 把草莓果酱涂在生日蛋糕上边 , 放上新鲜水果装饰设计一下就极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