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菜谱安排表

如今大家针对营养搭配也是非常的高度重视,实际上在日常生活中的情况下就应当要营养搭配,不必一味地去吃营养成分比较丰富的食材,这种食材全是会促使自身的消化道消化和吸收遭受压力,尤其是在晚饭的情况下可以吃些半流食,反倒针对本身的健康状况而言会更为好点,例如牛奶粥便是非常好的挑选 。
作法:梗米60克、炸胡桃肉80克、生胡桃肉45克、白砂糖12克、牛乳200ml 。把梗米清洗,侵泡1钟头捞起来,滤干水份,和胡桃肉、牛乳加小量水拌和研磨,用布氏漏斗过虑取汁,将汁倒进锅内放水烧开,添加白砂糖拌和,待全溶后滤掉渣,取渗沥液倒进锅内烧滚即成 。
本产品可补脾肾,润肺益肺,适用咳嗽、喘气、腰痛及津亏肠燥便秘等,并可做为病后气血虚、神经衰弱、漫性支气管炎、性功能低下、老年便秘病人的饮食 。空肚食用或早中晚佐食均可 。
牛奶粥
作法:新鲜牛奶250ml、稻米60克、白砂糖适当 。先将稻米熬成半生不熟,去小米汤,添加牛乳,慢火熬成粥,添加白砂糖拌和,充足融解即成 。
【一周菜谱安排表】 早中晚湿热服用,留意冷藏,勿霉变 。可补亏虚,健脾养胃,润五脏 。适用孱弱肌肉劳损、气血两虚、病后虚赢、年老体衰、营养不良等症 。由乳制品制造厂生产的牛奶粥有多种多样秘方,产生甜、咸等不一样口味 。其除菌时间较短,营养成分损害少 。
牛奶大枣
作法:牛乳500ml、红枣25克、稻米100克 。先将稻米与红枣同熬成粥,随后添加牛乳,煮沸就可以,可补气补血、健脾养胃,适用劳累过度气血虚、气血两虚等症 。
厚奶
作法:把牛乳煮沸添加3%~7%的木薯淀粉或糕粉剂、莲藕粉等,使牛乳变稠,稍稍糖就可以 。
本产品适用习惯性呕吐、恶心想吐和需要提升动能的病人 。
蛋奶
作法:先将鸡蛋煮老,除掉鸡蛋壳、蛋白质,用汤勺将鸡蛋黄捣碎,添加牛乳充足混和就可以 。
鸡蛋黄除带有蛋白、人体脂肪、维生素D外,还带有铁、磷等物质 。
本产品适用缺铁性贫血,及其需要补充优质蛋白质的四五个月的宝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