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求跟我开蚂蚁合花靠谱吗

蚂蚁合花是蚂蚁花呗早期推出的理财平台 , 让情侣们不乱花钱 , 定期攒钱一起消费的功能 , 假如男朋友要求跟你开蚂蚁合花的话 , 可以听听他的理由 , 是想和你一起攒钱 , 还是想AA一起消费 , 这样才能判定他这个人是否靠谱 。
男朋友要求跟我开蚂蚁合花靠谱吗1、有可能是男朋友觉得你们平时开销太多 , 需要变相攒攒钱 , 所以提出这个建议 , 蚂蚁合花是一起攒钱一起消费的账户 , 适用于在一起很久的情侣 。
2、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有点小气 , 不想每次出去消费都是他自己一个人 , 想跟你AA又不好意思开口 , 所以想出开蚂蚁合花 , 这样一起存钱一起花 , 这样就不是他每次一个人花钱 。
总的来说 , 蚂蚁合花功能是靠谱的 , 但你这个男朋友靠不靠谱 , 还是得看你平时的相处 。
蚂蚁合花的钱在谁的账户里蚂蚁合花的钱在发起人的余额账户里 , 资金转入后 , 锁定期为10个自然日 , 到期后系统会自动解锁 , 发起人可以提前解锁 , 解锁后 , 蚂蚁成员可以一起消费 。
蚂蚁合花是支付宝推出的资金和共同费用的共同治理工具(适用于夫妻 , 情侣 , 家庭成员 , 社区等) , 可以实现一人治理多人花钱和多人治理多人花钱两种场景 , 一个支付宝账号可以有10个蚂蚁花账号 , 一个蚂蚁花项目可以邀请1-9个朋友加入 。
蚂蚁合花有什么好处1、共同攒钱 , 蚂蚁合花的用户可以手动或自动将资金转入蚂蚁合花账户 , 转出的资金将冻结在发起人的余额账户中 。
2、共同消费 , 蚂蚁合花资金解锁期过后 , 成员在使用支付宝消费时 , 可以使用蚂蚁合花资金进行支付 。
3、共享账单 , 使用蚂蚁合花消费后 , 系统会自动记录账户 , 成员可以查看消费记录 。
【男朋友要求跟我开蚂蚁合花靠谱吗】4、月度预算 , 可以设置蚂蚁消费支付限额 , 抑制消费行为 , 达到省钱的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