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血糖高怎么吃?推荐一周食谱大全

孕妇高血糖伤害较为大,非常容易使孕妇得了怀孕性糖尿病 。在怀孕期,除开立即检测血糖值之外,一定要改进之前不善的菜谱,每星期必须制订有效健康的饮食菜谱,饮食搭配层面要多吃一些含有膳食纤维素的食材,多吃一些全麦类的食材,多吃杂粮谷类,这都有利于血糖值的减少 。
1、星期一菜谱:
早饭:窝头1个(50克),牛乳1杯(250ml),生鸡蛋1个,凉拌豆芽1小蝶 。
【孕妇血糖高怎么吃?推荐一周食谱大全】午饭:白米饭一碗(100克),鲜笋水豆腐,丝袜高跟鞋炒芹菜 。
晚饭:馍馍1个(100克),盐水大虾,鸡肉炒油菜 。
2、星期二菜谱:
早饭:全麦吐司片(50克),豆桨1杯(400ml),茶鸡蛋1个,凉拌苦瓜1小蝶 。
午饭:摊煎饼2块(100块),蘑菇东瓜,牛肉丝炒胡萝卜 。
晚饭:白米饭1碗(100克),鸡汤豆腐青菜,清炒虾仁丝瓜 。
3、星期三菜谱:
早饭:蔬菜水果小笼包1个(50克),小米粥1碗,生鸡蛋1个,拌白菜心1小蝶 。
午饭:荞麦面条1碗(100克),番茄炒蛋,素鸡西兰花 。
晚饭:紫米馒头1个(100克),香菇菜心,砂锅小排骨 。
4、星期四菜谱:
早饭:豆包1个(50),菏叶小米粥1碗,生鸡蛋1个,凉拌三丝1小蝶 。
午饭:玉米面馒头1个(100克),解雇卷莴笋,素烧茄子 。
晚饭:白米饭1碗(100克),葱段烧豆腐,椒油卷心菜 。
5、星期五菜谱:
早饭:牛奶燕麦粥(牛乳250ml,燕麦片25克),蛋羹(生鸡蛋1个),虾皮拌芹菜1小蝶 。
午饭:乌麦米饭1碗(100克),青椒炒肉,香菇豆腐汤 。
晚饭:花卷馒头1个(100克),醋椒鱼,番茄炒扁豆 。
6、星期六菜谱:
早饭:全卖小馒头1个(50克),薏苡仁粥1碗,生鸡蛋1个,拌莴笋丝1小蝶 。
午饭:莴笋鳝丝面(含鲜面条100克),醋溜大白菜 。
晚饭:葱花饼(含小麦面粉100克),芹菜香干,海菜冬瓜汤 。
7、星期天菜谱:
早饭:牛乳240Ml,生鸡蛋1个,馍馍50克
午饭:摊煎饼150克,卤牛肉80克,醋烹豆芽
晚饭:白米饭150克,肉沫烧豆腐,蒜茸西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