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节可以去西藏吗

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春节除了和家人团聚外,与家人出游更是占据了大多数的春节,究竟一年中难得休息几天,而西藏因风景柔美更是成了大多人旅游的首选地点,那么2021春节可以去西藏吗?2021春节去西藏要隔离吗?一起看看吧 。
2021春节可以去西藏吗春节可以去西藏,去西藏冬游别有一番景象,春节期间去西藏,可选择在拉萨过新年,最好能过过藏族人的藏历新年,实地体验一下藏族人是怎么过年的 。喝喝酥油茶、吃吃手抓羊肉,再跳一把锅庄舞,多带劲呀!还可转转八廓街,游游布达拉宫,看看大昭寺,说不定还能淘点宝贝嘞!
但由于当下请情况特别且又出台了各种返乡规定,所以建议大家春节期间老诚实实留在原地 。
2021春节去西藏要隔离吗不需要隔离,但要求为中高风险地区来拉萨需持健康通行码绿码,且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做分流登记核查行程,如出入过风险地需要隔离;如无出入过风险地需要签署承诺书可自由流动 。低风险地区需持健康通行码绿码,且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流动 。
不过由于当前就喜就春节还有段时间,建议大家有出行计划的提前向目的地咨询 。
春节去西藏要不要做核酸检测【2021春节可以去西藏吗】就最新的返乡规定来看,只要你跨省了就需要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实,不仅如此还需要自己居家健康治理14天 。所以为了减少麻烦建议大家年后再去旅游 。
究竟临近春节无论是从冬春低温环境的角度,还是从春运人员频繁流动的角度,春节期间,都是轻易引发疫情的时候 。虽然海内大部分地区不会发生疫情,但是,作为每个公民应有的责任,我们都应服从防疫专家的建议,做好应有的疫情防控措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