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Spa级养肤粉底液好用吗,娇韵诗Spa级养肤粉底液使用测评

娇韵诗Spa级养肤粉底液在十一月上市了,这款粉底液强调养肤功能,想想边化妆边做养肤SPA是什么体验,这其中添加了娇韵诗拿手的植物萃取,李佳琦前段时间在直播间还推过这款粉底液,很多妹子都种草了,快来看看吧!
娇韵诗Spa级养肤粉底液好用吗clarins娇韵诗粉底液11月海内上市,作为护肤品牌推出的底妆产品,当然要强调“养肤”功能,其中添加了娇韵诗拿手的植物萃取,号称“SPA级植萃养肤”,目前海内只上3个色号,100、100.5、101,价格也不贵只要¥380/30mL 。
娇韵诗Spa级养肤粉底液的每一种成分,都是独当一面的存在,聚集在一起植萃能量更是斌予新品粉底液不一般的养肤功力,水飞蓟籽油和叉珊藻精华注入,让肌肤与暗沉和粗糙说分手,透光亮泽肌肤提上日程挑别的成分党看到 。
娇韵诗Spa级养肤粉底液使用测评质地很水润,轻易推开,一颗珍珠大小的总量就足够啦!遮瑕力不高,但修饰暗沉,提亮皮肤、遮住泛红区域还是可以的!妆感通透,又带点自然光泽感 。滋润度还不错,不会卡粉,适合偏干皮~
粉底液质地水润轻薄,很好推开,而且里面含有专业的养肤功效,不会伤害到我们皮肤,现在感觉皮肤更水润了,带妆一天都不会干燥起皮呢,妆感清透,皮肤不会有负重感,也不会暗沉氧化~我最爆痘也在安心使用!卸妆后泛红都会减褪!
娇韵诗Spa级养肤粉底液使用方法【娇韵诗Spa级养肤粉底液好用吗,娇韵诗Spa级养肤粉底液使用测评】建议用刷子+美妆蛋,用力拍打,妆感会更加敷贴,出来效果会更像水光肌 。质地是水嫩的,精华水加粉底液那种,炒鸡好推开,延展性也高,我是半管的量,就够一张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