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沐浴露有哪几款 欧舒丹最火的八款沐浴露任你选

欧舒丹玫瑰皇后沐浴啫喱
欧舒丹玫瑰皇后沐浴啫喱挤出来是淡淡的粉红色,质地很轻薄,玫瑰香味非常浓郁而且自然 。徒手搓不会有很多泡沫,搭配起泡网搓出来的泡沫特别丰富,洗完之后身上全都是玫瑰香味,皮肤滑滑的非常舒服,而且很滋润 。就冲着它的味道,你也会每天都期待着洗澡,喜欢沐浴在香氛里的妹子们不可错过喔 。
【欧舒丹沐浴露有哪几款 欧舒丹最火的八款沐浴露任你选】
欧舒丹清新马鞭草味沐浴啫喱
很多人是在看了吸血鬼日记之后才知道马鞭草,进而尝试这款欧舒丹清新马鞭草味沐浴啫喱的 。它的味道超级清新,很像柠檬的味道,但比柠檬的味道更重一些,是非常适合夏天的味道 。同样是徒手起泡少,需要搭配起泡网使用,相比玫瑰款用量较省 。在温和洁净肌肤的同时,还能舒缓疲劳感,让你在洗澡的过程中彻底放松下来 。
欧舒丹芍药沐浴啫喱
欧舒丹芍药沐浴啫喱只需挤出一点点就能搓出很多泡泡,泡沫软滑浓郁,温和不刺激,容易冲洗干净 。洗完以后身体保持滑滑的,不会干燥 。肌肤散发清新雅致的芍药香气,非常好闻,是很自然的而不是人工香精的味道,洗完之后都不用喷香水啦,优雅中带些甜美,是小清新女生的不二选择 。
欧舒丹繁花炫舞沐浴啫喱
用欧舒丹繁花炫舞沐浴啫喱沐浴时花香浓郁,各种花香混合在一起很好闻,每次洗澡都感觉徜徉在花海中一样,沐浴后香味还很持久 。打出来的泡沫很细,洁净效果还不错,洗完之后感觉超轻松,整个浴室都香香的!滋润效果也不错,皮肤滑滑的,如果搭配同系列的身体乳,皮肤状态会更加好 。
欧舒丹乳木果温和沐浴乳
乳木果系列一直是欧舒丹最火热的一个系列,但是欧舒丹乳木果温和沐浴乳在所有沐浴产品里并不是最火热的,因为它的香味没有其他款那么持久 。俗话说各花入各眼,不喜欢太香的沐浴产品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因为它的保湿滋润效果很好,洗完之后身上也是滑滑的,适合严重干燥的肌肤使用 。
欧舒丹甜扁桃紧致沐浴油
欧舒丹甜扁桃紧致沐浴油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沐浴产品,它使用起来就像卸妆油一样,会乳化,然后形成白色的泡沫 。倒在手上时有点黏黏的厚重感,用水打湿后会神奇的舒展开来,泡沫虽然不多,但洗的时候感觉滑滑的,用水冲洗后又没有那种洗不干净的感觉 。在干燥的冬季的北方使用,不会像用其他沐浴露那么紧绷 。
欧舒丹草本菁萃舒润沐浴啫喱
欧舒丹草本菁萃舒润沐浴啫喱添加了五种草本精油,薰衣草香气配上清新的柠檬味,还带有甜橙香,非常清爽 。质感也很清爽,泡沫不多但很绵密,而且容易冲洗干净 。沐浴时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沐浴后皮肤清爽柔滑,很适合夏天使用 。因为添加了草本精油,它还能改善睡眠质量 。
欧舒丹男士活力沐浴啫喱
欧舒丹男士活力沐浴啫喱是一款专为男士准备的沐浴产品,同时也能用来洗头发 。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很好闻,特别是沐浴完身上残留的淡淡香味,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后味更加迷人,总体来说都是比较man的味道 。用起泡网可以搓出很多泡沫,容易冲洗,在冲洗完的时候,皮肤会感觉非常光滑,用了以后没有干燥感,冬天用也不起干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