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萌产检后回朱家,大衣哥夫妇亲自摘菜招待,网友:母凭子贵

当网红赚的多 , 已经成为了全网公开的秘密 , 很多人削减了脑袋也想进入这一行 , 做梦都想赚到大钱 , 过着不愁吃穿的日子 , 可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个?
有的人奋斗了一辈子 , 也没办法成为别人瞩目的对象 , 可有的人选择对了另一半 , 摇身一变就成为了大网红 , 朱小伟的妻子陈萌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陈萌产检后回朱家,大衣哥夫妇亲自摘菜招待,网友:母凭子贵
文章图片
陈萌产检后回朱家,大衣哥夫妇亲自摘菜招待,网友:母凭子贵】5月份时陈萌和朱小伟订婚 , 8月份他们拍了婚纱照 , 开始为备婚做准备 。 所有人都在期待他们盛世婚礼时 , 没想到陈萌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个去产检的视频 , 让大家意识到她已经怀孕了 。
难怪前两天说自己看到油腻的东西恶心 , 原来她这是怀孕的迹象 。 此次产检 , 是陈萌自己去的 , 没有让家里人陪同 , 朱小伟更没有前来 。
产检结束之后 , 陈萌就回到了朱家 , 跟公婆报喜 , 也希望让大衣哥夫妇知道孩子的情况 。 大衣哥夫妇看到儿媳妇来家之后 , 亲自去小院子摘自己种的菜招待 。
从晒出来的图片中能看到 , 大衣嫂拿着一个方便袋 , 半蹲着在摘菜 , 而大衣哥则在认真的将干叶子摘掉 , 他们这么认真只希望能把最好的菜 , 做给儿媳妇吃 。
陈萌产检后回朱家,大衣哥夫妇亲自摘菜招待,网友:母凭子贵
文章图片
网友们看到了这一幕后 , 都在调侃陈萌这是母凭子贵 , 朱家盼望这个孩子已经很多年了 , 她终于帮着朱家实现了 , 大衣哥夫妇肯定把她当宝贝一样来照顾 。
而且她在朱家的地位 , 也因为怀上了孩子变得更显贵 , 以后不管她想吃什么 , 只要大衣哥夫妇能做到的 , 肯定尽量满足 , 只希望她不要亏待了大孙子 。
陈萌并不是恃宠而骄的人 , 从始至终她都用真心在对待朱小伟以及大衣哥夫妇 。 刚订婚的那段时间 , 她就隔三差五跑到朱家和公婆拉近距离 , 还给公婆买新衣服 。
没事的时候 , 她还帮着公婆打扫家里的卫生 , 督促朱小伟减肥等 , 朱家因为有了她的到来 , 变得越来越好了 , 所以不要总是去说人家“母凭子贵” , 为什么不是她自身很优秀 , 才博得了大衣哥夫妇的喜欢?
陈萌产检后回朱家,大衣哥夫妇亲自摘菜招待,网友:母凭子贵
文章图片
朱小伟和陈亚男离婚那么容易 , 就是因为两人没有领证 , 更没有孩子 , 如今他和陈萌虽然没有领证 , 但对方已经怀了孩子 , 说明是真心想跟小伟过一辈子 。
既然如此的话小伟就要拿出自己的真心 , 好好的去照顾老婆 , 更要孝顺父母 , 唯有这样才能把日子过好 , 让离开自己的人高攀不起!
陈萌产检后回朱家,大衣哥夫妇亲自摘菜招待,网友:母凭子贵
文章图片
过去的事情不再去提 , 只希望朱小伟和陈萌从现在开始 , 就要学着如何做一名好爸爸、好妈妈 , 等待孩子降生的时候 , 才能应付得来 。
千万不要总想着让家里人来帮忙 , 这是治标不治本的事情 。 看到大衣哥夫妇这么对待儿媳妇 , 大家也替陈萌感到开心 , 希望他们一家人能互相治愈 , 携手度过未来的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