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真实的感情,幕后其实都是“交易”

综艺节目的类型非常多 , 热度也非常高 , 很多节目都给居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 以非诚勿扰为例 , 这款节目是以相亲为目的的综艺节目 , 是为了撮合单身的异性走在一起的节目 。 但现在被曝出 , 非诚勿扰:我们认为的真实 , 幕后其实都是“交易” 。
非诚勿扰在国内的影响力非常大 , 知名度也非常高 , 拥有很多的粉丝 。 从2010年开始 , 非诚勿扰开始首播 , 到最后一期 , 播出了整整34期 。 在这34期节目中 , 有非常多期节目都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 , 在多个时段中取得第一名 。 这一成绩 , 无论是放在以前还是现在 , 都是非常优秀的 , 都是很难超越的 。
非诚勿扰:真实的感情,幕后其实都是“交易”
文章图片
但如此大火的节目 , 内部却有着非常多的交易 , 难免令人唏嘘 。 非诚勿扰的影响力 , 很多来自其独特的节目内容 。 和往期的综艺不一样 , 非诚勿扰的目的性非常突出 , 就是为了相亲 , 就是为了能够让男性和女性相互选择 。
非诚勿扰:真实的感情,幕后其实都是“交易”】每期节目开始时 , 都会登场将近24名女嘉宾 , 并站在自己所处的位置上 。 随后通过播放男嘉宾的纪录片 , 来提高女嘉宾对男嘉宾的兴趣 , 等到男嘉宾上场之后 , 女嘉宾可以通过亮灯或灭灯的形式表示自己的想法 。 亮灯代表着可以继续 , 灭灯代表着不能继续 。
非诚勿扰:真实的感情,幕后其实都是“交易”
文章图片
男嘉宾也有选择的权利 , 可以留下自己心仪女性的想法 , 也可以提问自己所看上的女孩 。 经过后续的提问与了解之后 , 男嘉宾和女嘉宾最终互相喜欢 , 走在了一起 , 节目组就会赠送价值非常高的礼品和婚礼 。
当然 , 这个节目只是向他们提供了一个走在一起的平台与机会 , 后续能否真正走到一起 , 还需要看两人的发展 。 因此 , 节目才迅速大火 , 并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印象 。 但这个节目却充满了骗局 , 有着非常多的内幕 。
非诚勿扰:真实的感情,幕后其实都是“交易”
文章图片
有一名女孩叫作余燕 , 是非诚勿扰的女嘉宾 , 多次站在节目的舞台上挑选男嘉宾 。 由于余燕的身材较胖 , 条件一般 , 在多次的相遇中 , 都没有男嘉宾看上自己 。 后来 , 很多人都愿意专门为了余燕去收看非诚勿扰 , 去看他何时才能够牵手成功 , 并给予了自己很美好的祝福 。
节目组也通过余燕来制造人气 , 给自己带来了很高的收视率 。 后来确实有一名男嘉宾上台之后直接将余燕选成了自己的心仪对象 , 长相十分帅气 , 条件还非常好 。
非诚勿扰:真实的感情,幕后其实都是“交易”
文章图片
余燕在得知男嘉宾的意愿之后 , 也不断地为男嘉宾留灯 , 最终 , 两人走在了一起 。 这个剧本播出之后 , 很多人都前来观看这一期的视频 , 来看余燕最终成为眷属 。 剧组也通过这一期的视频 , 赚得盆满钵满 , 获得了非常高的收益 。 余燕最终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 生活也慢慢走上正轨 。
但令人难以想象的事 , 这期节目刚结束不久 , 余燕就在公共媒体上控诉非诚勿扰 , 控诉他的欺诈行为 。 原来选择余燕的那名男嘉宾 , 并不是真的喜欢余燕 , 而是节目组安排的男嘉宾 , 目的就是为了选择余燕 。
非诚勿扰:真实的感情,幕后其实都是“交易”
文章图片
非诚勿扰的这一种剧本 , 对余燕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 长时间没有人愿意接受自己 , 可能会让余燕有一种挫败感 。 但用欺骗的方式 , 让余燕收获一段虚假的感情 , 更为可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