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对的那个人,和没有遇到对的人的区别

现在男女之间的感情 , 很多都不是奔着天长地久去的 , 其实就是 , 喜欢就在一起了 , 不喜欢就分开 , 彼此没有伤心和痛苦 , 在继续下一次的感情 。
说实话 , 现在的一段感情 , 并不能代表可以相守一生 , 更不代表可以白头偕老 , 两个人相互有好感 , 就可以在一起 , 没有那么的是是非非和条条框框 , 两个人匹配不匹配 , 试过才知道 , 彼此的感情能有多远 , 现在的年轻人不在考虑的事情 , 能走多远全靠彼此的运气 。 遇到对的那个人和没有遇到对的人的区别 。
了解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 , 爱上一个人是需要足够的时间去了解 , 不能只看表面 。 爱与不爱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结果 , 对你态度更是天差地别 。
遇到对的那个人,和没有遇到对的人的区别
文章图片
那么 , 女人对你说什么样的话 , 是表示对你拒绝 , 不想和你有过多的纠缠 。
1】最近比较忙
大家一提到“忙 , ”就很怀疑对象是不是有别的想法 , 到底要忙到什么程度 , 一天24小时都在忙 , 还是每时每刻都在不停息的忙 , 自己的手根本就停不下来 , 吃饭和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呢?还是说在找借口 , 不想和你有过多的联系呢?
一般以忙在找借口的时候 , 十有八九是对你没有什么好感 , 心里面没有你的存在 , 压根已经忘记有你这个人 , 甚至是讨厌或者是厌倦 。
不是不把自己的时间留个你 , 而是已经把自己的时间留给了别人 , 这个时候 , 就不在再傻傻地自讨没趣了 , 她这样的态度 , 明白着就是让你放手 。
遇到对的那个人,和没有遇到对的人的区别
文章图片
2】我们不合适
两个人在一起开始接触的时候 , 刚开始都会有一定的试探性的心理 , 尤其是女性 , 在情感这方面是比较敏感的 , 不想将就 ,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 绝对不会容忍 , 女人都是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标的 。
“我们不合适”直接就是否定之间的关系 , 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 , 彼此都会尴尬 , 让对方很不舒服 , 尤其是女性 , 绝对不会将就 ,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 让大家很难堪 。
“我们不合适”就是已经说得很明确了 , 我不喜欢你 , 不想和你再继续下去 , 这样注定是没有结果的 , 还不如 , 我们好聚好散 , 对彼此都有好处 。
遇到对的那个人,和没有遇到对的人的区别
文章图片
3】都会拒绝
刚开始的接触 , 很好的相处 , 彼此慢慢的了解 , 性情都很温和 , 还会带点温柔 , 前提是 , 怕错过是自己的爱情 。
接触一段时间后 , 一旦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爱情 , 对你也没有一点想要爱的意思 , 她会坚信的想法 , 你并不适合 , 之后 , 她会逐渐拒绝的要求 , 直到拒绝你的一切 。
对于一个没好感的人 , 还在一起接触一段时间的人 , 最好的办法就是果断离开 , 没有必要再纠缠下去 , 这样对大家都好 。
遇到对的那个人,和没有遇到对的人的区别
文章图片
结束语
我们谁也不知道 ,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 我们之间的感情何时结束 。
遇到对的那个人,和没有遇到对的人的区别】自己无法判断一个人会爱你一辈子 , 时间是改变一切的钥匙 。
“两人若是长久时 , 又岂在朝朝暮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