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爱你的男人,你不用太心急,也不要只知道索取

遇到爱你的男人 , 你不用太心急 。 也不要一定把爱情和婚姻当作保证 , 更不要在爱情未到来或在婚姻发展中出轨 , 否则你只会吃大亏 。 你已经对他爱理不理了很多女人在交往中都会有类似的现象 , 比如和某个异性暧昧不清 , 或是在感情中给予对方过高的要求 , 让对方感觉失望 。 还常常会想 , 如果婚姻里多了这些“暧昧不清”的情感怎么办呢?有些男人是这样想的 , 有这种想法的男人更多的是心中有爱却无处安放的感觉 , 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 因为他并不会爱上你 。
遇到爱你的男人,你不用太心急,也不要只知道索取
文章图片
我相信大部分男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想法 , 只要我爱上了你 , 你对我的一切都不重要 。 你也是我的亲人 , 你就该对我负责任 。 这种潜意识里的爱而不得 , 是对你存在很大的不信任 。 因为不信任所以就没办法把你视为亲密的同事 , 对你的忠诚度也就可想而知了 。 还有一种就是你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无动于衷 , 总是打击对方的信心 , 让对方看不到希望 。 在这种情况下 , 男人也是希望自己的爱人能够理解自己 , 而不是出轨的那个人 , 因为他无论做什么努力都无法让你放下戒备 。 女人当然也不用太过伤心 。 即使你对男人没有再有感觉 , 你也要做好随时离开的打算 。
遇到爱你的男人,你不用太心急,也不要只知道索取
文章图片
如果你过的不是很好 , 即使不是出轨那个人 , 也会有很多竞争者 。 如果你过的开心且幸福 , 你的男人也是会满足的 , 他出轨只是一种解压方式而已 。 当你对他的爱已经减小了 , 他不再是你唯一的依靠 , 而你对他的态度也不在那么执着地时候 , 他自然也不会再有任何的改变 。 如果此时的你还是不放弃 , 认为婚姻终究会回到你的身上 , 那一切都是徒然 。 结婚后女人要懂得“感恩”婚姻里女人一定要学会感恩 , 而不是只知道索取 。 爱一个人没有错 , 可是要把爱当成一种无条件的付出 , 或者认为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 女人要学会感恩 , 不要总是把感情当成理所当然 , 要知足才能有幸福 。 你对他太好了 , 他也已经习惯了你的好 , 他不觉得你很好 , 甚至觉得你没有什么优点 。
遇到爱你的男人,你不用太心急,也不要只知道索取
文章图片
遇到爱你的男人,你不用太心急,也不要只知道索取】但是 , 你要知道 , 如果自己长期对他百依百顺 , 那就会被他当成是软柿子 , 你的付出也早晚会被无视 。 两个人在一起 , 不要只考虑到对方的感受 , 要学会有所回应 , 懂得给予对方关心 , 只有这样你们的关系才会越来越好 。 虽然说女人在婚姻里要懂得“感恩” , 但是男人同样要懂得感恩 , 不要只知道索取 。 在你付出了一大堆感情和付出后 , 对方还是无动于衷 。 那就说明他根本不觉得你付出了多少 。 女人对他要有耐心 , 给他一些时间 , 让他慢慢知道你对他是有感情的 , 而不是只知道索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