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LNG三人韩服账号被永封,Doinb开团:那个人昨天破防了

LNG三人韩服账号被永封 , Doinb开团:那个人昨天破防了
众所周知 , 由于国服的环境等问题 , 许多职业选手一直以来都在韩服打排位训练 , 于是就经常出现一些天梯上的S赛总决赛 , 9个职业选手和一位瑟瑟发抖的路人玩家 。
但由于是韩服 , 对于国服的选手来讲多少还是有些不方便 , 容易出现问题 , 比如说被封账号 。
最近 , LNG的三位选手就遭遇了韩服账号被永封的事件 , 当时Doinb在直播 , 玩着玩着突然闪退 , Doinb直接嘲讽拉满:垃圾韩服 , 狗都不玩 。
此时 , 在一旁的iwandy求助Doinb来帮自己看看客户端上弹出来的韩文是什么意思 , 只见 , Doinb瞄了一眼 , 然后原地起飞:芜湖 , 被永封了兄弟萌 , iwandy也被永封了 , 是韩服第一那个号吗 , 不是啊 , 那可惜了 , 我的也被永封了 。
【什么|LNG三人韩服账号被永封,Doinb开团:那个人昨天破防了】什么|LNG三人韩服账号被永封,Doinb开团:那个人昨天破防了
文章图片

iwandy一脸不可置信 , 是不是只是被冻结 , 但Doinb强调是被永封了 , 因为LOL永封是100年 , 只能等到2122年才能玩这个账号了 。
什么|LNG三人韩服账号被永封,Doinb开团:那个人昨天破防了
文章图片

随后Doinb吐槽MSI还没开始就搞这么严 , 只能说牛逼 , 自己什么都没干就被永封了 。
有弹幕调侃说可以去问一下那个人 , Doinb内涵道:别说了 , 那个人昨天又破防了 , 说不定就是因为那个人破防了 , 他们才抓这么严的 。
至于哪个人 , Doinb说不能说名字 , 但是确实真说了 , 有网友猜测是在内涵Faker , 因为在前一天 , Faker吐槽T1给自己安排了满满的商业行程 , 完全没时间去训练 。
什么|LNG三人韩服账号被永封,Doinb开团:那个人昨天破防了
文章图片

别的不说 , Doinb开团一直可以的 , 只是有没有人跟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