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婚姻可以成就一个人,坏的婚姻足以毁了一个人

好的婚姻可以成就一个人,坏的婚姻足以毁了一个人
文章图片
最好的 , 不一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 , 才是最好的 。
无论是感情还是婚姻 , 都讲求个适合 。
其实 , 不仅仅是婚姻 , 在很多事情上 , 这个道理同样适用 。
比如脚上的鞋子 , 如果不合脚 , 或许会在那种强行的磨合里 , 最终使自己变得伤痕累累 。
但有些男人 , 他本身并不出众 , 他的婚姻也无关爱情 , 却可以将自己的婚姻生活经营得很是温馨 。
人的想法千差万别 , 追求也不尽相同 , 有的只喜欢叱咤商场 , 有的则更偏向于安稳的家庭生活 。
有以下这些特征的男人 , 或许不一定是优秀的 , 却大多比较注重家庭 , 很适合过日子 , 和他们在一起 , 会是女人很大的福气 。
好的婚姻可以成就一个人,坏的婚姻足以毁了一个人
文章图片
顾家
人活着 , 总要经历不同的战场 , 而不可或缺的两个主战场 , 便是家庭和事业 。
不顾家的女人 , 成了别人眼中闪耀的女强人 , 顾家的 , 则成了暗淡的家庭主妇 。
男人也一样 , 一心忙事业的大多很难顾得了家庭 , 顾家的 , 则大多成了别人眼中的暖男 。
其实人的一生 , 事情是做不完的 , 钱也是赚不完的 , 但生活却一直都在继续着 。
虽然生活不易 , 在如今的社会里 , 被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压力 , 没有一定的物质做保障 , 有时候甚至是寸步难行 。
但有些东西 , 有时候错过了 , 真的再没有机会重来 。
家 , 是温馨的港湾 , 是心灵栖息的地方 , 而在平常的生活里 , 它也会遭遇重重的考验 。
家是两个人的 , 而男人作为一个家庭的成员之一 , 根本不应该在每每关键的时刻都是缺席 。
否则 , 辛苦的只会是女人 , 这种丧偶式的婚姻 , 是不会带给女人幸福的 。
好的婚姻可以成就一个人,坏的婚姻足以毁了一个人
文章图片
上进
在一个家庭里 , 男人起的主要作用 , 大多就是赚钱养家 。
虽然如今女子的赚钱能力 , 很多并不比男人差 , 但大多数的重点还是偏向于家庭 。
因而 , 有担当的男人知道自己肩上的担子 , 全力地在外拼搏 , 只为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
但有些男人 , 不仅不顾家 , 没什么赚钱能力不说 , 且还不追求上进 。
他们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 就好像在得过且过的混着日子 。
好的婚姻可以成就一个人,坏的婚姻足以毁了一个人】贫贱夫妻百事哀 , 当日子过于艰难 , 而男人又没什么指望的时候 , 女人的心理亦会受到影响 , 变得异常苦闷了 。
哪怕你再恨铁不成钢 , 即使整日和他吵闹 , 也并不能改变什么 。
因为江山易改 , 本性难移 , 生活中有不少这样的例子 , 他们原本固执 , 轻易是听不进别人言的 。
而男人一味地不求上进 , 只会让女人越来越失望 , 甚至最终毁了一个家 。
好的婚姻可以成就一个人,坏的婚姻足以毁了一个人
文章图片
樱花寄语
好的婚姻可以成就一个人 , 坏的婚姻足以毁灭一个人 。
婚姻之于女人 , 真的是一个不容赌错的存在 , 因为一旦错了 , 很多事基本已成定局 , 难以再挽回了 。
爱情与婚姻 , 本就是两码事 。
有些人 , 只适合相爱 , 在最美的年华里 , 曾经拥有已足够;有些人虽不是一个理想的恋爱对象 , 却适合细水长流的婚姻 。
生活中 , 很多嫁给爱情的 , 最终都没能使婚姻以完美告终 。
而很多嫁给生活的 , 即使最终也未能迎来爱情 , 却收获了恒久的亲情 。
毕竟 , 爱情只是风花雪月 , 过日子才是实实在在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