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郭德纲与于谦岳云鹏同台,坐椅子上肚腩突出



按关键词阅读:

九月九日 , 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郭德纲和于谦岳云鹏的一段同台视频 , 引发网友关注 。 在这段视频中 , 郭德纲身着黑色T恤搭配同色长裤 , 身旁的于谦和岳云鹏身着休闲装亮相 。
郭德纲与于谦岳云鹏同台,坐椅子上肚腩突出
文章图片
郭德纲与于谦岳云鹏同台,坐椅子上肚腩突出】在录像中 , 舞台上的大多数人都是郭德纲的徒弟 , 十几个徒弟围着师父 , 郭德纲自然是稳坐C位 。 值得一提的是 , 郭德纲坐在椅子上肚腩突出 , 脚上一双黑色布鞋也十分抢镜 。
几个小时前 , 郭德纲学徒烧饼贴出了一张和郭德纲老师的合照 , 配文:“恩师!教师节快乐!”相片里的郭德纲依然简单地穿着黑色T恤 , 一脸慈祥的表情 , 烧饼则在一旁笑得很开心 , 看得出师徒俩感情不错 。
郭德纲与于谦岳云鹏同台,坐椅子上肚腩突出
文章图片
德云社成员关九海和栾云平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致以祝福 , 并祝福郭德纲老师节日快乐 , 看起来他与徒弟们的感情都不错 。 栾云平更是发布了一张郭德纲老师的照片 , 照片中的老师表情很开心 , 眼睛也眯成一条缝 。
作为中国最著名的大型专业相声社团之一 , 德云社成立于1995年 。 主要德云社演员除郭德纲外 , 还包括张文顺、于谦、栾云平、岳云鹏、孔云龙、张云雷等 , 近几年来德云社还频频出圈 , 收到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
由前几位成员到现在庞大的队伍 , 郭德纲一手创立了德云社 , 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热爱相声 , 实力强劲的年轻人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 这是郭德纲最希望看到的事情 。
郭德纲与于谦岳云鹏同台,坐椅子上肚腩突出
文章图片


    稿源:(吃瓜小日常)

    【傻大方】网址:/a/2021/0914/091411UM92021.html

    标题:郭德纲与于谦岳云鹏同台,坐椅子上肚腩突出


    上一篇:黎姿甘比罕同框,两阔太平分秋色,身材状态引热议

    下一篇:为什么年近四十的张柏芝人见人爱?终于知道原因了,网友:永远的女神!


    人文

    郭德纲与于谦岳云鹏同台,坐椅子上肚腩突出

    阅读(50)

    几个小时前,郭德纲学徒烧饼贴出了一张和郭德纲老师的合照,配文:“恩师!教师节快乐!”相片里的郭德纲依然简单地穿着黑色T恤,一脸慈祥的表情,烧饼则在一旁笑得很开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