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田静回忆婆媳初次见面:很意外,没想到对方是个大家族



按关键词阅读:

一直以来 , 大家都十分好奇许敏和田静这对婆媳 , 第一次见面时究竟是怎样的场面 。 还有人认为许敏跟田静的关系这么好 , 当初高铁站认清肯定不是她们两个第一次见面!
事实究竟如何?田静终于在直播间跟大家说了这段经历 。
田静回忆婆媳初次见面:很意外,没想到对方是个大家族
文章图片
据田静透露 , 高铁站那一天 , 的确是她和许敏的第一次见面 。 当天下午 , 田静便跟田妈一起在家里准备食材 。 当时 , 她以为只会来两个人 。 结果到了吃晚饭的时候 , 大概是七点多钟 , 一行人来到他们家里 。 田静当时就吓了一跳 , 来的人远远超出她的预期!原来 , 开封舅舅、堂哥、表哥等人都来了!看样子 , 田静自己也很意外 , 没料到对方是个家族凝聚力很强的大家族!
看到这么多人 , 菜都不够吃 , 田静赶紧跟自己的妈妈一起下厨 , 加了两道菜 。 于是这便有了网络上流传的婆媳俩的第一次见面视频 。
田静回忆婆媳初次见面:很意外,没想到对方是个大家族
文章图片
对于许敏在高铁站抱着姚威痛哭的场面 , 田静跟大家解释 , 她并没有第一时间就看到那则视频 , 是后来才看到了 。
对于高铁站认亲 , 她感觉非常震撼 。 当时 , 在场的路人也觉得很夸张 , 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儿 , 不就是接个人吗?为什么哭得那么厉害?直到后边大家才知道实情 , 原来是母子俩28年来第一次见面啊!
听了田静这番话 , 很多网友感慨 , 觉得许敏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 作为一个深爱着儿子的母亲 , 她被迫跟亲生骨肉分离了28年 , 身边一直悉心呵护的儿子却不是亲生的 。 这种体会一般人根本无法感受到!
田静回忆婆媳初次见面:很意外,没想到对方是个大家族
文章图片
对此 , 田静虽然并没有多说 , 但从她的言辞中便可感受到 , 她对许敏的遭遇十分同情 。 正因为如此 , 田静和娘家才会更加亲近许敏 , 因为他们能体会到许敏的一片真心!
都是为人父母 , 大家都能理解到做母亲的不容易 。 尤其田静自己还有一双儿女 , 如果同样的遭遇发生在她身上 , 想必她也会做出跟许敏一样的选择 , 一定要将真相追查到底吧!
田静回忆婆媳初次见面:很意外,没想到对方是个大家族】虽然经历了重重磨难 , 但好在结果是令人满意的 。 现在 , 许敏跟田静一家相处得越来越融洽 , 田静也非常孝顺 , 经常给婆婆买衣服鞋子 。 姚威则选择回归了原生家庭 , 奇奇悦悦目前已经改姓 , 只要拿回九江的房子 , 这一家人迟早能够团聚在一起!


    稿源:(内娯高守)

    【傻大方】网址:/a/2021/0913/091311UL52021.html

    标题:田静回忆婆媳初次见面:很意外,没想到对方是个大家族


    上一篇:马丽罕晒爱子近照,思子心切深夜失眠偷哭,欲与小11岁老公追二胎

    下一篇:(原创文章,欢迎阅读,抄袭洗稿必究)文|诸神的恩宠01谢霆锋退出加拿大国籍了。|谢霆锋:当打之年淡出影坛,如今归来称“我本来就是中国人!”


    人文

    袖珍人朱洁,她的故事可比你想象的要辛酸

    阅读(49)

    在第一季中,诞生了不少让人感动,而且积极向上的人物,他们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比如“断臂钢琴家”刘伟、“怪脸达人”杨迪、“60后乐队”老皮匠等等。2010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