赃物|就爱玩宝可梦,男子1天连偷两超市游戏卡牌

宝可梦游戏历久不衰 , “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是目前战斗卡牌游戏中的畅销系列 , 每个游戏盒30包要价1000多元新台币 , 每包随机放入5张卡牌 , 其中限量版卡牌身价不斐 , 一张动辄数千元新台币 , 玩家要凭运气才能获得高价的卡牌 。
30岁卓姓男子平时打零工 , 最近迷上玩宝可梦游戏 , 动起歪念想到超市偷卡牌 , 8日先到安南区1家超市 , 假借买咖啡 , 趁店员转身时 , 迅速伸手偷取柜台上的游戏盒 , 得手后离去 。
赃物|就爱玩宝可梦,男子1天连偷两超市游戏卡牌
文章图片

图源台媒报道
卓男将盒子拆封 , 发现卡牌的价值不高 , 随手丢弃 , 他心有不甘 , 9日又到另一家超市故技重施 , 先买1杯咖啡 , 趁店员转身冲泡时拿走两盒宝可梦卡牌 , 藏在身上 , 等店员泡好咖啡 , 他又买1杯 , 这回趁店员冲泡时 , 走出店外将赃物放入摩托车置物箱 。
卓男以为得手 , 回到店内再拿取第2杯咖啡 , 不料他分两次购买咖啡 , 又走出店外的行为引起店员怀疑 , 检查柜台监控器 , 发现他偷拿卡牌 , 立刻报警 。
警方到场时 , 卓男还在超市门口未离去 , 盘查置物箱内发现3盒游戏卡牌 , 1盒已拆封 , 追查之下发现拆封盒的是前1天偷取的赃物 , 将他依照相关罪名移送台南侦办 。
往期推荐
舒淇深夜发文 , 称:突然觉得孤独
儿子质疑:“妈妈说话很大声” , 张柏芝曝真相
曝4岁儿成人对话 Ella母亲节道歉:把他带到不美好的世界
安以轩复工照曝真实身材 , 首度离开孩子泪崩
【赃物|就爱玩宝可梦,男子1天连偷两超市游戏卡牌】八卦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