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有3种情况,是肝“生病”了学会自测好预防

中指有3种情况,是肝“生病”了学会自测好预防】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在人的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东西是什么?不同的人不有同的答案,有的人说是快乐,有的人说是金钱,有的人说是家庭。您的答案是什么呢?就我个人来说,健康养生对我的意义,不能不说非常重大,身体好则万事顺。所以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注重自己的生活质量,注意饮食卫生,调整生活节奏和规律,做一个健康的人!
中指有3种情况,是肝“生病”了!学会自测好预防
趁着今天不限行,今天齐医生准备开车上班,开到我家楼下的时候,我趁车和她一起去医院,但是走到半路的时候却堵在那里了,等待的时间太无聊了,我随手打开了车上的广播。

中指有3种情况,是肝“生病”了学会自测好预防
文章插图

刚好调到一个生活健康频道,上面主持人正在讲,怎样通过看手掌来判断自己的肝脏好不好,听到这里,我俩讨论起来其实通过中指也可以看出肝脏的好坏,这比看手掌更加容易。
中指有3种情况,是肝“生病”了!赶紧自测一下,早发现早治疗
1中指指甲有竖纹
伸出中指,看一下中指指甲上面有没有比较明显的竖纹,而且这些竖纹条条框框的排列不是很整齐,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都是肝不好了。当肝脏出现问题的时候,就会导致体内气血不足,这时候指甲上的供血也不足,从而就会出现竖纹的现象。

中指有3种情况,是肝“生病”了学会自测好预防
文章插图

2中指指甲出现白斑
这种现象很多人都会遇见,但是都被人认为是缺钙了。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体内肝气不足,出现这种情况就很容易导致指甲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这种症状长时间不消失,就要考虑是不是肝脏出现了问题。

中指有3种情况,是肝“生病”了学会自测好预防
文章插图

3中指的根部变得比较细
正常情况下,我们的这根手指上下粗细是一样的,这样就说明我们的肝脏很健康,但是如果发现它的根部开始变细,就预示这肝功能出现了衰退,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的内分泌系统。想要知道肝脏是否健康,最简单的就是把中指竖起来看一下。
一般来说,生活中,若问题出现了,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它出现了的事实。所谓健康养生,关键是健康养生需要如何做到。了解清楚健康养生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喜欢就关注我吧,我们下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