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可提高智能汽车行驶的安全性!华为公开“预测运动轨迹”相关专利

【轨迹|可提高智能汽车行驶的安全性!华为公开“预测运动轨迹”相关专利】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天眼查APP显示 , 近日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预测运动轨迹的方法和系统”专利 , 公告号为CN112712729A , 申请日期为2020年3月 。
该专利摘要显示 , 本申请涉及智能驾驶领域 , 该方法应用于智能汽车 , 包括:获取第一目标的N条运动轨迹 , 该N条运动轨迹由N个设备提供 , N为正整数;根据N条运动轨迹的类型 , 确定第一目标的被应用的运动轨迹 , 其中 , 第一目标的被应用的运动轨迹用于智能汽车的行驶决策 。 通过上述方法获得的第一目标的被应用的运动轨迹准确性更高 , 进一步地提高了智能汽车行驶的安全性 。
轨迹|可提高智能汽车行驶的安全性!华为公开“预测运动轨迹”相关专利文章插图
新媒体编辑:王新景